作曲:林俊傑

作詞:易家揚

編曲:蔡政勳

監製:林俊傑

OP: JFJ Productions Corp. admin by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imited Taiwan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imited) / 

飛行石有限公司 (Warner/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SP: Warner/Chappell Music, H.K. Ltd.)

 

他說我總是笑著的

他說有九十九種我

 

開心著 同時擔心著

在家裏 只穿白色

看漫畫 配咖啡止餓

假裝勇敢 卻很膽小呢

 

他不知道也沒說的第一百個我

用笑笑的臉妝扮孤單的生活

希望下大雨 然後喝一杯 可樂

等待愛能抽個空 來打擾我

但是一眨眼 下一個工作 來了

 

他說我的夢怪著呢

他說的那些都沒錯

 

悶的很 都不說話的 

不怕苦 埋頭去做

吃不下 菜又叫滿桌

像個男人 好怕人囉嗦

 

*但是還有他沒說的第一百個我

一天一天咬各種生活的蘋果

愛乾淨的我 卻弄亂房間 睡了

管他明天是甚麼 拎著夢走

如果愛是火 那我就是風 他說

 

我喜歡雨天 看車窗外面 傘下的世界 倒退著

像一部影片 暫時脫離的是我

 

Repeat*

 

第一百個我 他一直沒說

我是歌手認識到的歌手,覺得他的聲音很亮,很好聽

這首歌的節奏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祖兒 第一百個我 歌詞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