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與恨的邊緣 我們用謊言作伴

忽略了 欺騙的背後是背叛

一無所有的那些年 我們靠誓言取暖

而忘記了 時間能讓一切都改變

美好的記憶 像落葉般風中散 世界瞬間成碎片

 

這次是我讓你傷了心 才會被懲罰斷了情

讓你找到一個確鑿的理由 宣判我倆的死刑

這次是我讓你傷了心 才會被懲罰失去你

悔恨將深深烙在我生命 終生遺憾如影隨形 

沉醉與清醒的兩端 錯一步 墮入了深淵

悔恨將深深烙在我生命 終生遺憾如影隨形

這首歌聽起來很有層次感,比Forever Love 好聽

 http://m.tw.iqiyi.com/v_19rr9xs9vs.html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每天研究 你的笑容

ooh...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你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只有你還在 閻奕格

亦敵亦友 閻奕格 歌詞

閻奕格 新寵 歌詞

我愛著就好 閻奕格 歌詞

懲罰 閻奕格 夢想的聲音

High 5 制霸青春 片尾曲 閻奕格 凝視 歌詞

閻奕格 成全 仙劍雲之凡 插曲

動力火車 閻奕格 只願和你相愛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