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們辦公室才有一位同事中獎,當時我們才在說他怎麼覺得自己可能是A流了

還跟我們講了一整天的話,然後我當場傻眼,我抵抗力算差的,要是中了我一定很難好

沒想到這星期卻是我媽得了A型流感,前幾天媽媽就有反應說好像覺得人很疲倦

我們還想說她是不是中暑,然後要她去看醫生她又在那裡說又沒有怎樣

然後就這樣拖了兩天~~~有咳嗽然後倦怠的症狀

前天晚上我看著她的樣子好像很累,我就說你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然後她昨天一早果然去了,但是卻是小診所,拿了藥之後吃完好像沒有比較舒服

也是一樣感覺很累,昨天下午有事回家後她才說她昨天早上看醫生時有發燒

晚上好像還好,那時還不以為意,直到我晚間差不多要睡了才驚覺會不會是A流

然後心裡滴咕著如果明天還發燒就要去大一點的醫院做快篩

果然今天一早起床母親還躺在床上,然後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

那時是有發燒的,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送醫院

等到8點40看診時,量體溫是38.8度,可見真的是發了高燒

隨後醫生便做了快篩,等了將近30~40分鐘後就確認是A型流感

醫生開了克流感還有一些舒緩感冒症狀的藥物就讓我們回家了

在醫院一拿到藥,就先給母親吃了,因為克流感是吃早晚的

那時9點40幾分,我想說先吃藥不然拖到中午那藥到底要怎麼吃

一回到家媽媽想說要一早也沒吃什麼就把早上煮的麵熱來吃,吃到第二碗時

她就全數吐出來了,可能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她就去睡覺了

大約1點半時叫她起來吃點麵線吃藥,她還是一副很像睡的樣子

吃完藥又去睡了,就這樣一直在睡覺,就算坐在椅子上也是眼睛馬上就閉上了

晚上我煮了魚粥她吃了兩碗後,洗完澡她就又上床睡覺了

直到7點半我才去叫她起來吃藥,然後吃完藥就又去睡了~~

不知道是不是克流感還是感冒藥的關係,就一直在睡覺

明天看看如果還是這樣,好想再帶去給醫生看看


流感真的要投對藥,因為隔天母親的病情就好轉了~~雖然沒像生病前那麼活耀

但是相對於昨天的病懨懨真的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型流感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