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崔恕 

作曲:李海鷹

 

幸福就像花期 開到荼蘼

愛情留在秋天 獨自歎息

沉默的空氣 下起大雨

提醒我的孤寂

 

唱不完的情歌 散落風裡

說不出的秘密 藏在日記

時光沖淡往事 鮮豔褪去

留下泛黃的痕跡

 

我們之間的愛輕得像空氣

而我依然 承受不起

任往事在心裡 不停地堆積

如果你不懂珍惜 思念會過期

 

我們之間的愛重得像空氣

越想逃離 卻越沉迷

而回憶太擁擠 我無法呼吸

只能擁抱著空氣

假裝那是你

不曾遠離

 

唱不完的情歌 散落風裡

說不出的秘密 藏在日記

時光沖淡往事 鮮豔褪去

留下泛黃的痕跡

 

我們之間的愛輕得像空氣

而我依然 承受不起

任往事在心裡 不停地堆積

如果你不懂珍惜 思念會過期

 

我們之間的愛重得像空氣

越想逃離 卻越沉迷

而回憶太擁擠 我無法呼吸

只能擁抱著空氣

假裝那是你

 

幸福隔著玻璃 

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

也許擦肩而過的你

只留下一道痕跡 

在我生命裡

 

我們之間的愛輕得像空氣

而我依然 承受不起

任往事在心裡 不停地堆積

 

如果你不懂珍惜 思念會過期

 

我們之間的愛重得像空氣

越想逃離 卻越沉迷

而回憶太擁擠 我無法呼吸

只能擁抱著空氣

假裝那是你

不曾遠離

MV介紹中提及

〈愛如空氣〉是12年前由孫儷演唱,自己主演的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片尾曲,透過孫儷的歌聲,唱出女生對愛情的依戀、不捨、難以忘懷。

挖~是那位娘娘的歌喔~~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