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信延    作曲:文慧如 

你看雨水的線條 劃過寒冷的街角

我們並肩 卻像隔著浪潮

你猜面前的風暴 如果把城市傾倒

你是否終於 能聽見我心跳

 

如果我多了勇氣 如果你少了遲疑

好奇我們會走到哪裡

 

來猜猜看 鐘擺 會把什麼帶來

是悲哀的空白 或被愛填滿的存在

猜猜看 未來 會有什麼揭開

是如果的精彩 還是沒結果的等待

 

這難道不是愛~愛

那不然 你猜~愛

我想這是愛~愛

那不然 你猜~愛

 

距離算不算剛好 靠近會不會打擾

我猜曖昧 是溫柔的監牢

節拍為什麼會亂掉 瞬間地動天搖

我猜你一定 比我還早知道

 

如果我多了勇氣 如果你少了遲疑

答案 會不會 被揭曉

 

來猜猜看 鐘擺 會把什麼帶來

是悲哀的空白 或被愛填滿的存在

猜猜看 未來 會有什麼揭開

是如果的精彩 還是沒結果的等待

  

來猜猜看 鐘擺 會把什麼帶來

是悲哀的空白 或被愛填滿的存在

猜猜看 未來 會有什麼揭開

是如果的精彩 還是沒結果的等待

 

這難道不是愛~愛

那不然 你猜~愛

我想這是愛~愛

那不然 你猜~愛

難道這是愛

我想這是愛

滿喜歡副歌的旋律的~~還不錯聽~

剛剛去看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最新三分鐘預告

傻眼~~還有陳珮騏耶~他演曾之喬的媽~~

那形象讓我有傻眼~~哈哈應該是來搞笑的


作詞:陳信延    作曲:張博彥

 

我真的覺得 妳有點扯 散漫到自成一格

我認真覺得 妳怎麼會 好意思呢

妳不要覺得 我管太多 我也想問我是怎麼了

從什麼時候 莫名其妙在意妳了 yeah

 

我想我認了...... wu~

愛正在發生...... wu~

說不上為什麼 但是有快樂 在進行著 喔

(愛有它自己節奏 稍息立正 yo)

愛正在發生…… wu~

平行時空 快速重播 妳的慢動作

baby baby 妳懂不懂

(有一種未來正在 發展中)

 

我真的覺得 我有點扯 認真到像個魔人

我認真覺得 妳看看我 又提認真

妳是否覺得 人那麼多 我偏要出現擋妳鏡頭

沒什麼好說 就是要妳一直看我 yeah

(愛有它自己節奏 稍息立正 yo)

 

我想我認了...... wu~

愛正在發生...... wu~

說不上為什麼 但是有快樂 在進行著 喔

(愛有它自己節奏 稍息立正 yo)

愛正在發生…… wu~

平行時空 快速重播 妳的慢動作

baby baby 妳懂不懂

(有一種未來正在 發展中)

 

只好認了 我想我認了 是時候到了 別逃避

稍息立正 接著就要說我愛妳 yeah

 

我想我認了...... wu~

愛正在發生...... wu~

說不上為什麼 但是有快樂 在進行著 喔

(愛有它自己節奏 稍息立正 yo)

愛正在發生…… wu~

平行時空 快速重播 妳的慢動作

baby baby 妳懂不懂 yeah

(有一種未來正在 發展中)

 

只好認了 我想我認了 是時候到了 別逃避

稍息立正 接著就要說我愛妳 yeah

(有一種未來正在 發展)

 


昨天刷到一則新聞後,讓我超級傻眼的~~原來我一直都把王子(邱勝翊)與毛弟(邱翊橙現在藝名叫邱宇辰)搞混,其實一開始注意到邱宇辰是因為high 5 制霸青春裡的周佳峰,然後我就查了一下原來是華研的藝人,那時也沒注意那麼多,重點是這部偶像劇出來的時候,那時沒注意到原來是哥哥演,不是弟弟阿~看了兩集一直覺得男主角帥是帥,但是有差那麼多嗎???感覺大一號,可是又很像阿~~~~看完那則新聞查完維基,我突然覺得我好蠢唷~~~當然像阿~人家是親兄弟阿~~當然會覺得大一號阿~~人家是哥哥阿~~~什麼原來我喜歡的周佳峰不是他喔~~~~~~~~~整個感覺被雷打到........好吧~其實哥哥也不錯啦~~喵~冏冏的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