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反轉時光

我還是選擇 把心事揭曉

讓耳朵聽到 你真實心跳

也算沒 辜負我用勇氣打擾

像從前一樣禮貌

無話不談著 也值得驕傲

我們離親密 只差個擁抱

又何必 渴望 戀人的稱號

我愛著就好 這種關系 差相愛多少

能住在你的身旁

被你看到 已經夠我微笑

就算有淚光 在眼眶胡鬧

你不用擔心 我會小心藏好

 

用力把昨天遺忘

發生過什麼 只是場玩笑

進化成家人 關心又打擾

是不是 這樣 也算是得到

我愛著就好 這種關系 差相愛多少

能住在你的身旁

被你看到 已經夠我微笑

就算有淚光 在眼眶胡鬧

你不用擔心 我會小心藏好

Ohohoh

花朵會等到綻放

河流蜿蜒 會找到海浪

而你 流浪的心跳 會不會再停靠

Ohohoh

我愛著就好 朋友關系 比相愛更好

不用猜愛多愛少

只要陪你 把寂寞都趕跑

你在我心裏 亮過漫天星光

我有多愛你 不需要你知道

愛著又何妨 我愛著就好

不敢讓你 知道

稍息立正我愛你 第三集預告 閻奕格 我愛著就好 插曲

 

這首歌淡淡的很有味道,比較喜歡閻奕格唱情歌

像是萬中無一與格外精彩我就不喜歡

不過那首只曝光幾秒的新寵感覺也不錯聽

 

只有你還在 閻奕格

 

亦敵亦友 閻奕格 歌詞

 

閻奕格 新寵 歌詞

 

我愛著就好 閻奕格 歌詞

 

懲罰 閻奕格 夢想的聲音

 

High 5 制霸青春 片尾曲 閻奕格 凝視 歌詞

 

閻奕格 成全 仙劍雲之凡 插曲

 

動力火車 閻奕格 只願和你相愛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