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多麼美麗的一顆心

 怎麼會 怎麼會 變成了一灘爛泥

 噢多麼單純的一首詩

 怎麼會 怎麼會 都變成了諷刺

 

我想要說的 前人們都說過了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

我想要的公平都是不公們虛構的

 

噢多麼乾淨的一幅畫

怎麼會 怎麼會 充滿了悲傷

噢多麼天真的一句話

怎麼會 怎麼會 像噩夢一樣

我想要說的 前人們都說過了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

我想要的公平都是不公們虛構的

 

此為現場完整版 其實整首歌我只喜歡副歌

還有這首歌的節奏與配樂,很有節奏感好聽

但是歌聲我就不評論了~~畢竟是創作樂團,其實完全是因為看麻醉風暴被片頭給洗腦了

不過選這首當片頭曲真的滿適合的,有把那憤恨不平唱出來

 

 

網友分享的短版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