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廖庭翊    作曲:張簡君偉

 

就耽誤你幾分鐘

幫我挑幾款笑容

只有你懂我適合什麼

這一刻盼了多久

總該放肆地享受

與倔強吻別後

你終於肯溫柔愛我

讓我再笑著作你的新寵

我是你念念不忘的初衷

該感謝我執著

不灰心地守候

你美好的所有

讓我成為你永遠的新寵

遲來的幸福怎麼能罷手

與靈魂再邂逅

多動人的重逢

怎捨得不把握

 

別擔心我會逃走

我就是這麼好哄

當我有點寂寞

送我棉花糖色的夢

讓我再笑著作你的新寵

我是你念念不忘的初衷

該感謝我執著

不灰心地守候

你美好的所有

讓我成為你永遠的新寵

遲來的幸福怎麼能罷手

與靈魂再邂逅

多動人的重逢

怎捨得不把握

久違的新寵

我是你念念不忘的初衷

該感謝我執著

不灰心地守候

你美好的所有

讓我成為你永遠的新寵

遲來的幸福怎麼能罷手

與靈魂再邂逅

多動人的重逢

怎捨得不把握

原來和自己相擁

才聽見幸福脈動

懂愛的人都值得被寵

 

這首歌從廣告曲出來時我就很喜歡了~~

現在又搭上偶像劇逃婚一百次的片尾曲,真心好聽的~~

不過我對於和聲的氣音很感冒,覺得那個呵~有點多餘了~

雖然我也是氣音天后許茹芸的忠實粉絲,但我覺得這首歌的氣音唱法很怪.....

這首歌的唱腔我覺得仿田馥甄的味道有點濃厚,說實在的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版的閻奕格

只有你還在 閻奕格

亦敵亦友 閻奕格 歌詞

閻奕格 新寵 歌詞

我愛著就好 閻奕格 歌詞

懲罰 閻奕格 夢想的聲音

High 5 制霸青春 片尾曲 閻奕格 凝視 歌詞

閻奕格 成全 仙劍雲之凡 插曲

動力火車 閻奕格 只願和你相愛 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寵 閻奕格 逃婚一百次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