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靖雲    作曲:梁思樺

編曲:梁思樺 Joshua Leung

聽你說你住的 城市也下雨了

多想為你 遞一把傘

電影院的座位 旁邊陌生的臉

只能懷念 總有你陪

 

一個人走

一個人睡

電話裡傾訴思念

每滴孤單眼淚

哄我入睡

 

一個人等

一個人過

不算什麼

 

每一句晚安 都在習慣

你不在

每一次傷感 需要陪伴

想你在

遙遠的未來 你會在

一起雨過天晴

每一刻現在 遠距離

愛卻存在 在就好了

(多遠都 為你克服)

在就好了 (我會等下個日出)

 

看著路上人群 倆倆的相戀著

我找不到 你的身影

 

一個人等

一個人過

不算什麼

 

每一天醒來 都在習慣

你不在

每一點期待 都怕傷害

想你在

遙遠的未來 你會在

一起雨過天晴

每一秒相伴 遠距離

愛卻真實存在

每一句晚安 都在習慣

你不在

每一次傷感 需要陪伴

想你在

遙遠的未來 你會在

一起雨過天晴

每一刻現在 遠距離

愛卻存在 在就好了

(多遠都 為你克服)

 

在就好了 (我會等下個日出)

 

翻牆的記憶原聲帶中原本喜歡的三首歌裡面最喜歡這首,果然很好聽~~~

這首歌聽起來真的很有味道,好聽阿~~~其實男版的也不錯啦~聲音很有磁性,但整體感我還是覺得這個女版的好聽。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