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Morrison 馬仕釗、王靖雲    作曲:梁思樺

 

編曲:梁思樺 Joshua Leung、宋星凱 Sean M. Sinclair

 

小時候有人說時間是條射線

延長只有

一個端點

 

而我和你遊走在這射線兩邊

距離無限

越走越遠

 

贏了世界

敗給時間

 

當年拍胸的諾言

已來不及實現 成了謊言

 

得到一切

丟了時間

時過境遷

 

又過了一年

好想看看你改變

說好要再見

你為什麼不出現

或許在不同 的次元

我們還會碰面

 

如果能聽見

我會大聲對你說

在就好了 (我們都丟了時間)

在就好了 (我們都敗給時間)

 

時針和秒針他們注定會重疊

可惜只有

一秒時間

 

我們生命

也許交接

時間有限

 

又過了一年

好想看看你改變

說好要再見

你為什麼不出現

 

或許在不同 的次元

我們還會碰面

如果能聽見

我還欠你句 好久不見

 

又過了一年

好想看看你改變

說好要再見

你為什麼不出現

或許在不同 的次元

我們還會碰面

 

如果能聽見

我會大聲對你說

在就好了 (我們都丟了時間)

在就好了 (我們都敗給時間)

 

這首歌我喜歡副歌的感覺,前奏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喜歡,聲音很有磁性很適合唱這類的歌曲,好聽喔~~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