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間

 

作詞:龍章建

作曲:Chris Medina

 

也許爭不過天與地

也許低下頭會哭泣

也許六月雪要飛進心裡

會有柏林牆出不去

一生與苦難做鄰居

偉大時光已奪走你什麼

 

在人間有誰活著不像是一場煉獄

我不哭我已經沒有尊嚴能放棄

當某天那些夢啊溺死在人海裡別難過讓他去

這首歌就當是葬禮

 

掛在臉孔上是面具

流言比刀劍還鋒利

金錢的腳下有太多奴隸

 

人心有多深不見底

靈魂在逃亡無處去

現實像車輪我是隻螞蟻

 

在人間有誰活著不像是一場煉獄

我不哭我已經沒有尊嚴能放棄

當某天那些夢啊溺死在人海裡別難過讓他去

這首歌就當是葬禮

 

也許爭不過天與地

也許低下頭會哭泣

也許六月雪要飛進心裡

會有柏林牆出不去

一生與苦難做鄰居

偉大時光已奪走你什麼

誰能證明你在人間來過

從一開口就覺得聲線很好聽~而且曲調真的很適合張韶涵唱,雖然沒有上次阿刁來的讓人驚艷

不過我覺得是她在歌手裡第二首好歌

張韶涵 在人間 歌詞

歌手2018 张韶涵《阿刁》Jessie JI have nothing

張韶涵 再見之前 歌詞

張韶涵 我沒改變 歌詞

張韶涵《最近好嗎》後宮甄嬛傳 主題曲 完整CD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