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塵封的記憶不再被遺忘

只是不能再擁抱讓你失望

我知道是你一直給我力量

沒有後悔已讀不回的愛情

忍住了眼淚再見我愛你

閉上了眼睛還是能聽見

親密的聲音是我太不爭氣而已

靜靜守護那一直我愛你

微笑著約堅持小心最遠的距離

是走過的痕跡

愛從來不失去 慢慢靠近

我們寫下的唯一

 

忍住了眼淚再見我愛你

閉上了眼睛還是能聽見

親密的聲音是我太不爭氣而已

最後的一句再見我愛你

微弱的呼吸用盡了力氣讓時間暫停

那一秒的永遠

 


陳葦廷應該會發片了吧~~加上回到1989的那首愛上你,就已經四首歌曲了

千萬別都發在偶像劇的OST專輯裡阿~~希望能出個人專輯,這樣就可以一次擁有這四首歌曲了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愛上你那首,不過姊的時代那兩首真的超好聽,這首其實也不錯啦

其實會注意到已讀不會的戀人都是因為吳慷仁前幾集去當路人甲啦,後來才去查了一下這劇,就讓我看到陳葦廷也有唱插曲,本來看大家的討論以為會是已讀不回的戀人每回預告片裡的那首插曲,不過我自己聽到後來覺得聲音不像,那首女版應該是小男孩樂團唱的,因為後來去聽小男孩樂團以前的歌曲,發現真的比較像那位主唱的聲音,沒想到才上星期才發現有唱OST第12集就有陳葦廷的插曲出現了。

 


 

2018/7/27專輯已經數位上架了喔~~

已讀不回的戀人插曲 有去無回 小男孩樂團 米菲獨版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