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昀 揚揚    作曲:Victor劉偉德 / FinLee李華章

編曲:FinLee李華章 / Victor劉偉德

 

緊緊相伴如影隨行

依賴這朝夕的默契

你懂

我懂

相守 相惜

 

時間讓人忘了再堅定

愛仍需要時刻去證明

直到 消耗殆盡

 

淚水伴回憶播送

止不住變調失控

 

當你說了再見以後

我才發現我還愛不夠

看你轉身遠走

怪自己已來不及挽留

 

當你說了再見以後

我才發現我還愛不夠

走過黑夜白晝

只想有你陪伴在左右

到最後

 

理所當然你的所有

才讓愛漸漸 失衡墜落

能不能 重來過

 

當你說了再見以後

我才發現我還愛不夠

看你轉身遠走

怪自己已來不及挽留

 

當你說了再見以後

我才發現我還愛不夠

走過黑夜白晝

只想有你陪伴在左右

到最後


 

林凡最近很少發新歌,我還一度以為她不唱了,還好現在有新做出來了,雖然好像不及她之前的歌那麼好聽,但是聲音還是很清亮,可以聽聽。

林凡(ft.符致逸) 套不住 完整版歌詞 女人30情定水舞間插曲 

我的自由年代片尾曲-林凡-明明愛你 

林凡~一個人生活 犀利人妻電影版原聲帶 

林凡 - 睡在一起的知己  

林凡-重傷 眼淚流回去 犀利人妻片尾曲&插曲 

林凡 - 這樣愛你好可怕(犀利人妻插曲) 

林凡 - 五天幾年 犀利人妻片頭曲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