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原來只有我後知後覺,一直都不知道,對著youtube影片按右鍵可以有這麼多的選項可以選擇,youtube竟然可以循環撥放,我一直都是手動阿~~真的是呆到一個境界了。

重點我今天怎麼會發現這個功能呢?原來就是蜂蜜檸檬教我的,夠傻眼吧~

今天辦公室就有人在播愛江山更愛美人這首歌,就有老一輩的老師再問,怎麼會放這首歌。然後我們才說這首歌最近很紅耶~~蜂蜜檸檬阿。

所以才想說來去聽聽蜂蜜檸檬唱得如何,喔~~一聽竟然還真的覺得好好聽,我是聽人家後製一個小時版本的,然後那裏的影片說明有提到這個功能,我才拿了其他的影片一試,還真的可以耶~

果然我有呆到,不過至少現在知道了,以後可以不避手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循環撥放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