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徐世珍   作曲:胡賡輝 / 龐家成

編曲:龐家成

如果那天 我們沒有說再見

或者遇見 奇蹟讓時光倒回

讓我能夠把 錯別字訂正一遍

 

 

如果那天 我該說的是抱歉

也就不必 刻骨銘心的思念

一片片 試圖把碎了的心還原

 

不經意又走過那間街角的café

新的戀人坐在老座位

誰把牆面重新彩繪 拔掉茉莉種了玫瑰

果然一切早已昨是今非

 

畢竟我已經不是那個我了

你也可能正擁著別人

 

如果那天 我們沒有說再見

或者遇見 奇蹟讓時光倒回

讓我能夠把 錯別字訂正一遍

 

如果那天 我該說的是抱歉

也就不必 刻骨銘心的思念

一片片 試圖把碎了的心還原

 

恨只是愛的錯別字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有了誤會為什麼不解釋

 

當時怎麼一步都不肯退呢

贏了自尊卻把愛輸了

 

如果那天 我們沒有說再見

或者遇見 奇蹟讓時光倒回

讓我能夠把 錯別字訂正一遍

 

如果那天 我該說的是抱歉

也就不必 刻骨銘心的思念

一片片 試圖把碎了的心還原

 

如果那天 我們沒有說再見

難道就能 相安無事到永遠

人生是否有 不那麼痛的離別

 

如果那天 我們說的是感謝

也許還能 退回朋友的起點

過幾年 甚至無傷大雅的失聯

 

好久沒有林凡的消息了,超久沒有出新歌了。這首歌比較輕快,也還不錯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那天 林凡 歌詞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