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能藏多少  捨不得的秘密 

 當誰不經意問起  微笑回應

 時間會模糊痕跡  好些人  認不清

 誰能證明我遇見你

 

 一個人  練習呼吸

 一個人  練習忘記

 刻骨銘心  說忘記難忘記

 一個人  練習分離

 一個人  洄游回憶

 跟丟了風  要怎麼  飛得進  天際

 

原來我真的錯過你

 用眼淚換算  天堂的距離

 這世界如此遼闊  哪裡容得下我姓名

 我還沒有準備好放棄

 可錯過愛從來就不需要原因

 我會記得你和那些  來不及

 一個人  練習呼吸

 一個人  練習忘記

 刻骨銘心  說忘記難忘記

 一個人  練習分離

 一個人  洄游回憶

 跟丟了風  要怎麼  飛得進  天際

 

孤單  是我懷疑你

離開  是想逃離可惜

想念  是最遠的旅行

跟丟了你  要怎麼  回到你心裡

  

我是真的錯過了你

 用眼淚換算  天堂的距離

 你沒忘記我姓名  就值得我交出真心

 

我失去的不是只有你

還有好多努力好多好不容易

想念會心痛是因為  太珍惜

我會記得你和那些  來不及

 

這首歌曲我個人覺得比片頭曲好聽,而且更有感觸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