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閃爍 人群穿梭

喧鬧得像著了魔

聽說你來過 這城市的角落

倔強重複著 那句守護我

寫滿傷口的倔強軀殼

來證明痛的值得

獨自漂泊的回憶是否

也想找到岸停泊

就算世界亂流也緊緊牽著

無法放開的手 說著

 

一句我想你

一句我等你

對我

湖邊煙火 點亮窗口

街角孤單狂歡著

是誰淚流過

像顆流星墜落

劃破這夜空 完美的魔咒

寫滿傷口的倔強軀殼

來證明痛的值得

獨自漂泊的回憶是否

也想找到岸停泊

就算世界亂流也緊緊牽著

無法放開的手 說著

一句我想你

一句我等你

對我

也許是回憶太軟弱

也許是勇敢太折磨

也許某年某天會突然記得

緊握手心全身顫抖 眼神裡卻執著

命運在我面前的時刻

寫滿傷口的倔強軀殼

來證明痛的值得

獨自漂泊的回憶是否

也想找到岸停泊

就算世界亂流也緊緊牽著

無法放開的手 說著

一句我想你

一句我等你

對我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