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will be fine.〉

詞/曲:史俊威

這條路好漫長時光逼著我們長大

好多話 不能講 只有把酒言歡地藏

這世界 說大不大

一生能有多少的失望

一人能裝多少的希望

我最盼望有一雙翅膀

能夠帶我飛離這城牆 讓我們 都一樣

停不了對夢想的渴望

那就放膽一搏再去闖一闖

Tomorrow will be fine.

Tomorrow I’ll be fine.

Tomorrow we’ll be fine.

黑夜裡 的亮光 放在心裡自問自答

對不起 我好傻 並不只是一句氣話

再一起 地老天荒

一生能有多少個願望

我最盼望有一雙翅膀

能夠帶我飛離這城牆 讓我們 都一樣

停不了對夢想的渴望

那就放膽一搏再去闖一闖

Tomorrow will be fine.

Tomorrow I’ll be fine.

Tomorrow we’ll be fine.

穿過雲間的光照在人間

這是我們宣告的信念

我最盼望有一雙翅膀

能夠帶我飛離這城牆 讓我們 都一樣

停不了對夢想的渴望

那就放膽一搏再去闖一闖

Tomorrow will be fine.

 Tomorrow I’ll be fine.

 Tomorrow we’ll be fine.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