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五點多就醒了,然後一早就去菜市場買菜,魚販一看到我就說今天怎麼那麼早,話說以前假日我沒有10點不起床的。但是今天怎麼那麼早,不是起的早,是根本一整晚沒有睡好嘛~而且現在精神還超好的,為什麼精神那麼好呢??因為莓喵昨天晚上去嗑藥了(大誤,幹話100%)。一整晚都超high的。真正原因是昨天晚上去苗北藝文中心看了一場幹話天團脫口秀(誤,幹話50%),是動力火車演唱會啦~

不過兩位現場還是幹話不斷阿~一會嘲笑粉絲很老,一會說自己很帥,一會說自己是實力演唱者,只有他們有實力唱現場。雖然這些都是幹話,但其實說的也是事實啦~~就說我昨晚看的是幹話talk show咩~

 

一開場演唱跟自己合唱,接著演唱南下北上。這場演唱會的節目內容是有改過的,原本買票時寫演出時間是100分鐘,但是入場前看到看板上寫120分鐘,現賺20分鐘的概念,後來尤秋興有說原本演唱會結束會辦簽唱會,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改成現場直接賣簽名CD。然後就在那邊說自己簽了100多張,手寫了好痠痛,要歌迷們多多捧場。而且不是只有手指痛耶~連手臂這裡都會痠耶(幹話100%)~然後又說只要有一半的人去買就可以賣完了。志琳就問說現場是多少人啊,尤秋興說大概一千二吧。志琳說你敢對天發誓嗎??尤秋興說我不敢對地發誓(幹話200%)

接著演唱那就這樣吧、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不甘心不放手。其實歌曲順序有點忘記了,只記得昨天晚上有聽過這些歌曲。重點幹話王說的順序也有點忘了,只記得他有吐槽徐縣長,說當天來苗栗辦記者會時,因為當時他狀態不太好,所以有要求希望媒體不要要求現場唱歌,然後苗栗縣長就說再加一場,尤秋興說他們當時聽錯,所以就唱了一首歌(當),結果縣長是說要加場,害我們白白送了一首歌(幹話50%)。

記得有演唱第一滴淚與艾琳娜。兩位也互相吐槽彼此的長相,尤秋興說志琳是面惡心善,說自己是面帥心惡。

主題曲part演唱了兩首電視劇主題曲永遠不在與當,在唱歌之前就說他們演唱過很多電視劇主題曲,大家知道得有什麼歌,然後大家都說當,尤秋興說知道當的年紀都很大了。有沒有年輕一點的,然後才帶出5/1勞動節,還說自己太久沒有過勞工生活,忘記是哪天勞動節了(幹話20%)。現在因為結婚過得太幸福,肚子都跑出來了,吉他都遮不住了。大合唱完當,尤秋興說通常這首歌都是放在安可曲,唱完後大家就會起身走了,顏志琳幫腔說,感覺演唱會結束了可以走了,尤秋興接著說我就看誰敢站起來走的(幹話300%)。

記得有一個part是動力火車與師妹一起演唱只願和你相愛(文慧如),一開始他們說要唱與願和你相愛時,還想說要跟誰唱,因為旁邊有粉絲斬釘截鐵說閻奕格今天沒來,然後就看到一位女生出來,壓根沒認出是誰。這個part的志琳,果然看到妹妹就不淡定,第一句就漏接了唷~~笑死

全放空(文慧如)接著當然是給師妹的宣傳時間,大家上洗手間的時間(誤),這次上廁所的好像沒有很多人。

唱衝動時,顏志琳那個聲線真的好美超好聽的,好啦~真的不是幹話天團的脫口秀,是實力天籟歌手的演唱會。真的超級好聽的啦~不過昨晚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因為地方有點小,所以我一直覺得伴奏的聲音很大,整場的聲音量都有點太大。耳朵有點不舒服。但只有鋼琴伴奏時,這些問題全無,整個就是完美聲線。耳朵都在懷孕~~~

炸藥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唷~~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我覺得志琳在某一段是不是沒接上阿~~雖然最後唱起來好像很順,感覺沒人發現。但我覺得他好像慢進了一拍耶~~

忠孝東路走九遍當然又是大合唱的歌曲阿~~這首歌也是顛峰之作阿~有一個part秋興有感謝苗栗縣政府與所有團隊,然後講完後,又去吐槽縣長,說如果今天有什麼表現不好的地方還請縣長多多改進,超好笑的。

忘記在哪個part點,尤秋興突然說自己很喜歡來苗栗的南庄玩,帶狗狗來散步,然後吃什麼桂花冰(?),他不是很清楚,還問現場觀眾苗栗還有哪裡好玩的,就有一位歌迷超大聲說「我家」(幹話1000%)獲得全場鼓掌,真的超幹話的。尤秋興還說為什麼要去你家,他還說家裡有專輯,請他們去簽名。第一次時還聽不清楚,尤秋興還說自己有重聽(這是真的絕對不是幹話)

還有超級好聽的外套、我很好騙以及莫忘初衷。尤秋興有一段說這個地方通常都是表演文藝的,不是開演唱會的場所,所以他們可以站在這裡是真的很有實力才有辦法,一般的歌手是沒有辦法的。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是真的,那個場所其實真的不適合辦演唱會,大概只有他們這種實力派的站上去才不會有問題了。當然說了那麼多幹話還是要圓場一下,要跟大家說道歉,沒想到被志琳補槍,秋興趕緊說我真的很認真你不要這樣,果然幹話王。

安可曲是彩虹、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珍惜。志琳很可愛也很誠實,直接說三首,尤秋興還說沒有啦~先唱一首再看看怎麼樣,明天還要唱耶~我們沒有唱過兩天的。在演唱珍惜時,尤秋興說可以把手機拿出來拍照、拍影片。因為開場前有說不能拍,可是還是偷拍阿~這首歌給你們大大方方的拍,拍得好的就留著,拍得不好的要刪掉。所以我刪掉了。這就是這篇文章中為什麼都沒有照片的原因。不過,安口曲唱珍惜真的太開心了,這首歌我超喜歡的。

這場演唱會是真的滿值得看得,散場後在路上走還聽到很多人講說真的是實力派,唱的超好的。這場演唱會歌曲挑的也比較抒情情歌系,跟以往的演唱會風格的確有不一樣,很值得一聽。順便看看talk show(大誤)

動力火車20週年小巨蛋演唱會觀後感 

動力火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High翻全場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