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柔柔的海風

細細小小的內心波動

路邊乘涼的阿伯

燒烤攤位和冰鎮啤酒

偷看一眼

你的側臉

海的暗湧

我的衝動

坐著你的小摩托

吹著海風跟你走

不用目的地

不管去哪裡

就這樣靠著你

(閩南語)

坐著你的摩托車

一心想要跟你走

海風伊知道

你是我心肝

我唱歌給你聽

Ah...

 

坐著你的摩托車

一心想要跟你走

海風伊知道

你是我心肝

我唱歌給你聽

坐著你的小摩托

吹著海風跟你走

不用目的地

不管去哪裡

就這樣靠著你

坐著你的摩托車

一心想要跟你走

海風伊知道

你是我心肝

我唱歌給你聽

郁可唯唱起這首歌很可愛,可惜台語不夠道地,不過已經很厲害了。

還有應該我唱歌乎你聽,為什麼要唱給你聽~很怪~

不過這首歌好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郁可唯 小摩托 歌詞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