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個傻子 愛得太放肆

二十四個小時 不忘他名字

卻換來三字 像一把刀子

刺入淚流不止

 

他也曾像個傻子 做了一籮筐傻事

而我總是 陪他失去理智

 

就算這樣愛情還是讓人著迷

一杯杯冷飲一樣甜滿心裡

 

因為這樣愛情才會讓人好奇

拆禮物一樣慢慢揭開神秘

 

A fool in love again

Fool in love again

Fool in love again

I'm a fool in love

 

嘴上雖然honey honey honey

最後說放棄就能放棄

Love's so crazy crazy crazy

Makes you a fool

 

嘴上雖然honey honey honey

 

最後說忘記就能忘記

Love's so crazy crazy crazy

Makes me a fool

 

I’m just a fool tryna find real love

永恆簡單是否勝過片刻燦爛

妥協的願望 爭執的淚光

哪個才是愛情真實的形狀

 

I feel like a fool 總是不自主

想太多 總太敏感 心太亂

明明承諾那麽真摯 心裡還是患得患失

 

就算這樣愛情還是讓人憧憬

一次次旅行一樣找尋美景

 

因為這樣愛情才會讓人沈迷

像追劇一樣盼著完美結局

 

這張專輯的曲風改很多,我還是最喜歡少了一件牛仔褲 (三立華劇《跟鯊魚接吻》片尾曲)

還有閃爍

 

 在無人公路潛行 假裝把逃離當旅行

 流星不留一絲痕跡 遺落在 大海裡

 Cry如果坦白原因 眼淚會不會被疼惜

 耍賴對著海浪決堤 難道你便不忍離我遠去

 你的眼睛化作燈火 在心中閃爍

 忽明忽暗像這片海 快把我覆沒

 還沒將你的輪廓 好好觸摸就錯過

 你就選擇離開了我

 好想聽你說 喔

 好想聽你說 你多愛我

 Cry發洩難過情緒 思念會不會有回音

 你在我不在的天際 透過微風傳來你的關心

 你的眼睛化作燈火 在心中閃爍

 忽明忽暗像這片海 快把我覆沒

 還沒將你的輪廓 好好觸摸就錯過

 你就選擇離開了我

 好想對你說

 我以為只要我珍惜 oh

 緊握的就不會失去 oh

 是我粗心 錯在我太相信

 每一天 有明天 其實不一定

 你給的愛藏在眼裡 比夜空閃爍

 忽遠忽近就好像你 沒有丟下我

 如守護我的星座 你的光芒不墜落

 因為捨不得我難過

 好想聽你說 喔

 好想聽你說 你多愛我

 快歌就是You & I(未來媽媽插曲)與 Let everything happen

 

 

翻閱腦海裡的回憶

失去了多少 尋找了多久

這一路曾迷失了自己

不敢去奢望 故事會多美麗

 

Let us take a leap of faith

When we’re together I’ll be brave

是你讓我無畏 從今不願後退

 

Baby just you and I

Baby just you and I

Baby just you and I

Now it’s just you and I

走過的路每刻都無可取代

Baby just you and I

Now it’s just you and I

 

寫著你和我的回憶

就算很平凡 還是很溫暖

無論未來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願意 和你一起經歷

 

想要與你同行 看遍人生風景

Don’t you know you light up the darkest of nights

你讓我看見 最平凡的色彩

因為你而絢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閻奕格 廢財闖天關插曲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