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A LIE,我不是 非黑即白的怪 聽懂 再來

我不要 你疑猜 也不要 一目了然

哇嗚哇嗚

CRAZY NIGHT 要嘛睡覺 要嘛開瓶塞 敢不敢

借住 這身 皮囊 該用快樂 還房貸

哇嗚

 

騙人 「不」

一步 一步 一盼 一顧 不要 好相處

不情 不願 不對 不清 不楚 登出

我只想誠實說「不」

OH HO HO

 

騙人 「不」

說一步 一步 一不 小心 就執迷 不悟

我愛美 愛現 愛錢 更愛我的高顴骨

愛為對的人 認輸

 

TELL A LIE,我不是 非黑即白的怪 聽懂 再來

我不要 你疑猜 也不要 一目了然

哇嗚哇嗚

 

CRAZY NIGHT 要嘛睡覺 要嘛開瓶塞 敢不敢

借住 這身 皮囊 該用快樂 還房貸

哇嗚

 

 

騙人 「不」

一步 一步 一盼 一顧 不要 好相處

不情 不願 不對 不清 不楚 登出

我只想誠實說「不」

OH HO HO

騙人 「不」

說一步 一步 一不 小心 就執迷 不悟

我愛美 愛現 愛錢 更愛我的高顴骨

愛為對的人 認輸

 

騙人 「不」

一步 一步 一盼 一顧 不要 好相處

不情 不願 不對 不清 不楚 登出

你不是我要的HOOK

OH HO HO

 

騙人 「不」

說一步 一步 一不 小心 就執迷 不悟

我愛美 愛現 愛錢 更愛我的高顴骨

愛我們的 不得不

這首歌挺輕快的,滿好聽的。這張專輯我個人最喜歡只是少了你,還有月兒彎彎

 

 

作詞:徐世珍

作曲:謝馨哲、吳萌

 可能會遺憾 會憂鬱 會把思念裝進單人的行李

然而自由了 還完了 謝謝了 曾經深愛過的你

人們總是要說再見的 至於歇斯底里的哭泣

那是十幾歲 二十歲 三十歲的事情

不必再為你 再努力 生命突然多出意外的假期

那些美好的 疼痛的 崩壞的 丟了算了別整理

扛得太久也該放下了 明天開始會是好天氣

適合大步的 前進

看天空藍啊藍啊藍得很透明 其實人啊人啊很容易失憶

時間它 會擦去 所有痕跡

讓風吹呀吹呀放生我自己 沒有誰呀誰呀離了誰不行

我的故事還會繼續只是少了你

 

不必再為你 再努力 生命突然多出意外的假期

那些美好的 疼痛的 崩壞的 丟了算了別整理

扛得太久也該放下了 明天開始會是好天氣

適合大步的 前進

看天空藍啊藍啊藍得很透明 其實人啊人啊很容易失憶

時間它 會擦去 所有痕跡

讓風吹呀吹呀放生我自己 沒有誰呀誰呀離了誰不行

我的故事還會繼續只是少了你

 

天空藍啊藍啊藍得很透明 還好人啊人啊很容易失憶

會相聚 會別離 就是愛情

回憶留啊留啊留成愁而已 幸福拖啊拖啊還不如放棄

我的故事還會繼續只是少了你

End 下個故事如果精彩再說給你聽

這首歌的歌詞寫的滿好的,搭配起歌曲的旋律很容易朗朗上口,周蕙唱起來也有韻味。

 

作詞:許郁翎、陳鈺羲、周蕙

作曲:許郁翎、陳鈺羲

 

從不曾遺忘 我最初的模樣

笑就是喜悅 笑不出來也不偽裝

 

那時的青春瘋狂 眼神都閃閃發亮

鏡子前的我 充滿了幻想

直到受了傷 直到痛得

淚水淹沒了臉龐

 

好嗎?還好嗎?路還很漫長

要去的地方 會不會 在不同方向

一次次期望 失望

卻還是眷戀當時 不顧一切的闖蕩

 

累嗎?放棄嗎?

疲倦的雙眼 藏著無盡憂傷

萬一 最後 絕望

 

從不曾遺忘 我最初的模樣

歷經了風霜 畫上新的妝 不偽裝

 

當時的青春瘋狂 眼神都閃閃發亮

鏡子前的我 充滿了夢想

直到受了傷 才終於學會

什麼是人生無常

 

好嗎?還好嗎?路還很漫長

要去的地方 為什麼 迂迴成這樣

一次次期望 都失望

能否像從前那樣 不顧一切的闖蕩

 

好嗎?繼續嗎?

不要連自己 都對自己失望

永遠 無法 原諒

 

 

好嗎?繼續嗎?

不要連自己 都對自己失望

永遠 無法 原諒

這首歌詞是周蕙的創作耶~~也是一首好聽的歌,推薦給大家。

這張EP每首歌都好好聽,現在反而覺得Where 與千千萬萬的你較沒有那麼好聽。不過都是動聽的歌曲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