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名:言承旭

 

專輯名:電視劇《我的燦爛人生》主題曲

 

我的燦爛

 

填詞:李焯雄

 

作曲:Te Sung KIM of ICONIC SOUND

 

主唱:言承旭

 

 

 

雪開花 在臉頰

 

像夢在融化 但溫柔無價

 

留不下 一夜火花

 

但愛已爆發 你有看見嗎 wo

 

什麼也不用留下 心給我吧

 

這感覺最無價 wo

 

別管它爾虞我詐 我都不怕

 

是你把防衛都卸下 愛就是容納

 

我的燦爛 就是你

 

給我世界 也不換

 

我的燦爛 很簡單

 

比星閃亮的光芒 比淚溫暖的海洋

 

在我胸膛This is love

 

 

什麼也不用留下 心給我吧

 

這感覺最無價 wo

 

別管它爾虞我詐 我都不怕

 

是你把防衛都卸下 愛就是容納

 

我的燦爛 就是你

 

給我世界 也不換

 

我的燦爛 很簡單

 

比星閃亮的光芒 比淚溫暖的海洋

 

在我胸膛 This is love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我的燦爛 就是你

 

給我世界 也不換

 

我的燦爛 很簡單

 

你在的地方 會發光

 

從平凡 見不平凡

 

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 Yeah

歌曲好好聽喔~~聽說已經拍攝完畢了,即將在大陸撥出了,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撥哩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