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

作詞:Jerry Feng、黃柏勳、娜偲瓴
作曲:黃柏勳

點點雨滴敲打著心
沿著思念漸漸透明
我和你的那些曾經
是否伸手就能抓緊

愛你時有傾盆大雨
淚雨潺流冰若曉溪
我想離開心不由己
仍會期待偶然放晴

難放 的是還擁有的回憶
你陪我走過的雨季
難放 你曾愛我保護著我最初的勇氣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幸福早已不在附近
遙遠得像一場夢境
愛你我已用盡全力
彷彿愛你就能靠近

難放 的是還擁有的回憶
我陪你走過的雨季
難放 你的溫柔消失在你模糊的背影
你在哪裡 在誰心裡

難放 的是曾有過的約定
就算你我一身泥濘
難放 孤單的你獨自一人走過這雨季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還在雨裡 無法離去

雨季是這次專輯裡我覺得第三喜歡的歌曲

多年後
說愛情總是一個突然的衝動
赤裸裸在人面前攤開雙手
講的每一句話 一個念頭
無非成為下個故事 的暖身動作

現在的我和他仍一樣的傻
一直都很晴朗 少了一些飄蕩
屋裡的暖色調 還有咖啡的香
就算失眠了 我想你也不會怎樣

多年後 不再習慣成為了一種習慣
多年後 你的喜歡再也不是我的喜歡
換了另一個地方 繼續和別人晚餐
是勇敢還是笨蛋
讓兩個人相聚了 又解散

現在的我和他仍一樣的傻
一直都很晴朗 少了一些飄蕩
屋裡的暖色調 還有咖啡的香
就算失眠了 我想你也不會怎樣


多年後 不再習慣成為了一種習慣
多年後 你的喜歡再也不是我的喜歡
換了另一個地方 繼續和別人晚餐
是勇敢還是笨蛋
讓兩個人相聚了 又解散

時間是極度瘋狂 隨時要爆炸的船
回憶在心中搖晃
讓你要想不想 要斷不斷

多年後 如果再見 要想起你的喜歡
多年後 如果再見 再也不是一種背叛
換了另一個地方 繼續兩人的晚餐
是勇敢還是笨蛋
很有默契
相聚了 又解散

 

很喜歡這首歌,這首歌是除了不過失去了一點點之後我覺得專輯裡最好聽的一首歌

沛慈很適合詮釋這類的歌曲,好聽。好像還搭配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片尾曲

 

其他的像是堅強過頭也不錯聽,黑框眼鏡的曲風很可愛

滿逗趣的歌曲,聽起來不黏不膩,適合沛慈可愛的外型

這麼多年終於發專輯了,好開心

不渴  溫柔撞擊 還是終極惡女的插曲 這次自己的專輯搭配自己演出的偶像劇

真的首首動聽耶~~後來發現還滿喜歡堅強過頭的

專輯越聽越好聽

 

曾沛慈-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3片尾曲歌詞 

 曾沛慈 - 愛情怎麼喊停 歌詞 

 數不盡的星空 曾沛慈 插曲終極一班2 完整版歌詞 

 曾沛慈-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2 完整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