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覽其他網站時,發現有網友反應他的文章被收到其他的網站平台去了

iyorker 這個網站儼如第二個痞客邦平台http://ablog.iyorker.com/

02

這個平台的名稱就只有部落格三個字,重點裡面的文章全數都是痞客邦平台所有會員的文章

一字不漏的翻譯成簡體字,大啦啦的PO在他的平台上

儼如第二個痞客邦,這個世界上還真得是無奇不有

以往都是只有看到盜取別人文章的網站或部落格,把自己的廣告放進去

賺取廣告費,但是現在還真得是大開眼界了

竟然不只有盜取文章,是盜取整個痞客邦平台

iyorker 這個網站儼如第二個痞客邦平台http://ablog.iyorker.com/

這個網站超誇張的,不是只有把別人的文章崁入自己的平台

他還可以跟你的部落格同步更新喔~你發了什麼文章它馬上就可以發表出來

連已經發表過的文章做修改它都可以同步更新,這個我試過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還會再發表這個文章的原因

未命名ro

因為這是我為了這個竊盜平台所故意做得,以往我的部落格每篇文章裡面都會有我自己部落格相關文章的連結,以前總認為這樣做至少可以讓其他網友瀏覽到竊盜文章者的文章時

可以因為相關文章而得知該網站為竊盜網站,而且也可以藉由相關文章的連結

連結回我自己的部落格,但是iyorker 這個平台太噁心了

我的每篇文章都被盜取不要緊,連我放在文章裡的連結,在iyorker開啟時

是連回iyorker盜取我文章得該篇文章 (所以連來連去都還是在iyorker這個網站 )

真心讓我覺得生氣,因此我昨天便開了一個新站

莓子貓坊(新站) 開在blogger

結果我去iyorker盜取我文章的網頁,開新網站的連結時

我就連結出去了,因此只要不是痞客邦得連結,都連結得出去

所以我就把我痞客邦比較重要的文章,全數改成連到我新部落格去了

這是我目前唯一找到的解決方式

046)

還有另外一個方法就是把整個痞客邦都給關掉,他就完全找不到我的文章

當然你自己在痞客邦的文章別人也無法看到

那這樣你的部落格就是死城

其實我文章事都已經搬走了,其實痞客邦我可以整個關掉沒關係的

只是我考慮到這個部落格我已經經營5.6年的

google收尋已經收錄2000多個索引了,而且其它網站導入我不落格的連結

還有與其他網友的交換連結等的問題

要我現在馬上放棄這個部落格我還真心有點捨不得

我還得思考清楚,因為我blogger平台還沒摸熟,很多發文與部落格語法安裝技巧都還抓不透

至少目前為止現在這篇文章應該會是舊站最後一篇了

以後應該都會在新站更新文章了

至於為什麼會有那個盜版的痞客邦,而且他是如何辦到這件事的

不太想要探討,也希望痞客邦的所有會員應該要注意這件事。


01  

盜站問題已經解決,剛剛連結回去的確是已經無法看到文章了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