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99_1.jpg

這是我第一次「特意」去堵人的,說實在的,其實我本來並沒有要那麼早去的,我原意是想5點半左右到的,後來是華華跟雅萍他們一大早就微博私信我說現在超多人的,要我趕緊去,前面都是豬迷。然後魚皮還PO FB說超多人的。而我看到時,其實已經11點多了,華華還私信問我說要不要幫我們佔位子,我就說可以的話就謝謝,不行也沒關係,心想人家要幫我佔位子,太晚去好像也太不道德了吧,所以就趕緊起床梳洗,然後出門吃午飯然後就出發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因為有點路癡.....到的時候已經大概二點半左右了。一進到會場時,就看到他們一群人(總共5個人)坐在廣告版下,我姊正要問我說他們咧~~我就直接跟他們打招呼了~哈~~真湊巧。

IMAG2047_1_1_1 F

然後華華跟Mandy認出我來,我們就一起去他們排隊的地方,的確是還滿多人排隊的啦~不過也沒有到很誇張的地步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還提早去排隊的.......以前壓根不做這種事的。

上面這個是Mandy特地從馬來西亞帶來給我的,好高興唷~他一開始說要給我的時候,我整個超不好意思的,可是不收難不成要他再帶回馬來西亞嗎??哈哈~雖然他應該準備超多份的...因為我在FB有看到她買超多的,重點他後來還補了一句,這個秋興超愛吃的喔 哈哈

然後我們就還是躲回廣告牌那去了,因為真得太熱了,因此我就先跟我姐姐去四處走走,然後又回到廣告牌下跟他們聊天,然後就在那癡癡的等著,快到四點時,我們心想應該要準備入場了,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走到原本排隊進場的地方,因為位子有點擠,我就跟我姊站在外圍,然後他們幾個再原本排隊的地方,突然一台保母車經過,我就聽到工作人員喊動力火車,然後我就對他們喊動力來了,接著我們一整群就拔腿直衝,衝到他們下車的地方。

IMAG1900_1.jpg

尤秋興先下車,接著是志琳,當下大家都很淡定耶...就只有目視他們走進去

然後等他們走進去後,大家突然回神了,才一直在說A~剛剛忘了拍照了

我什麼東西都沒帶....就衝過來了........

還好......當時我手機拿在手上,然後我有拿出來拍了幾張,雖然拍得有點爛....

因為我也是我姊突然對我說趕快拍,我才回神的.......

我本來想用錄影的,誰知道秋興那麼快就下車了,壓跟來不及切換錄影模式...超後悔的

不過有至少沒有好啦~~~

重點是這張,那時我說我有拍,我滑給他們看的時後,當下他們還一直說他們兩個牽手嗎????

秋興跟旁邊的男生牽手................嚇死人了吧.............

還好大家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角度問題。

IMAG1901_1.jpg

看完了秋興的照片,之後華華竟然說了一句,蛤~~你沒有拍志琳的喔

..........當下三條黑線,直喊...拜託我是這種人嗎????

話說這張志琳有笑喔~~很帥~哈哈

至於這照片為什麼是裁成這樣的,因為旁邊太多工作人員了,所以裁掉

IMAG1903.jpg

有人就是喜歡偷笑....

IMAG1904_1.jpg  

志琳走得滿快的~所以都只拍到背影

可能是因為顏志琳的都拍到背影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說秋興的那兩張很帥

重點是我姊,他們一走進去,她馬上說秋興瘦了耶~~

然後我們就又去進場區等,因為動力進去彩排了,所以我們也跟著在外頭聽

聽到天空時...我們超high,重點就在我們聽的正爽時...天空突然飛機畫過.......

我們四目相望,不發一語.....臉都綠了.....還好飛機起降的時間算短...

要不然就炸了.....飛機起飛的聲音也太大聲了吧...聲音都被蓋掉了

不過這首歌我跟Mandy還是很有意見,真的無關動力,是前面的吟唱者換了

整個氣勢也跟著掛了....不是說江先生唱得不好,是....一種feeling

就像.....之前他們大馬演唱會的那個女合音..........人家不是唱不好...是不搭

一整個大敗筆..........不管動力之後唱得多好,那個感覺差很多耶

排演時與當晚現場聽那首天空....真的是爽到爆了....

動力唱得超好聽的啦~~這首歌終於讓我等到了....現場超好聽...

讓我都好想跟著音樂搖擺跳舞了...超high的 ~~當然我還是矜持了...

可是就差了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當然如果沒有先聽過桑布伊版,

或許我們會覺得這個版本超好,但...人就是愛比較,喜歡最好的阿....

01.jpg

這個畫面就是我們這一群人的傑作啦~~華華美工超好的~~超厲害

那天排隊等進場時,她還邊聽彩排又邊做了一個,我才知道原來要這樣做

哈哈~下次我也自己來做一個~~原來那麼簡單~~華華真聰明想的到

Mandy說他當初請人家做莫忘初衷繼續轉動八個字就花了台幣一千多元

比起華華這個手工製作的...貴太多了啦.............

一開始我跟華華兩個還擔心太暗,字會看不到,沒想到挺亮眼的哈哈

我是拿動的那個~~話說那牌子背面是志琳哈哈...

力的背面是秋興...當然秋興的牌子必須讓給雅萍

所以第二次換牌時我拿的是火車,華華拿回志琳 魚皮拿動力

這次的經驗很難得,以前都只有看表演,第一次這樣追完全程,從排隊看他們入場、看演出,最後又到後台排隊看他們上保母車,接著離開現場的感覺,真得好特別。那天的演出 真得好精采,第一次聽到天空的現場,整個high爆阿~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國中生,前後都被國中生的豬迷給夾殺,穿梭在青少年人群裡,跟著排隊等進場,還好跟我在一起的動力火車粉絲都 是一群30幾歲的老粉。大家在一起才不會覺得奇怪,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只有 18歲。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動力火車彩排時,排在我後面的豬迷,竟然也跟著唱起愛琳娜

 IMAG1978.jpg    

 其實他們表演時有發生一件事,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無法理解,該位歌迷為什麼要敲我肩膀,而且她敲的方式不是輕輕碰一下那種,而是故意點我的,還不是點肩膀外 側,而是點肩膀上,這件事我真的是百思不解,雖然之前跟她有點過結,但是她看她的我看我的,有必要做這種事嘛!而且她敲我的時間點,竟然還是秋興要走靠近 我們的時候,現在是怎樣.......

我本來都沒發現她在我後頭耶,因為本來排我後面的是豬迷,誰知道動力一演出變成是她,然後她這樣做的點在哪阿~~敲我一下她也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力火車 顏志琳 尤秋興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