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185.jpg  

KIKI:「喵~~人家懂人話有那麼稀奇嗎?為什麼奶奶一副驚奇樣,人家笨狗嘟嘟也聽的董阿~~為什麼貓懂人話有那麼神奇」

阿梅梅:「歐~~不是耶~~不是很神奇,奶奶的意思是,既然你懂人話,那為什麼你還要跟奶奶搶椅子,每次奶奶要你下去

你就裝傻唷~~~

KIKI 170.jpg

KIKI:「奇怪耶~~誰說貓咪不可以坐椅子,大理石那麼冷,誰要坐在大理石上阿~~橋人家至少也要拿紙箱來站~~喵~」

阿梅梅:「夏天到了啦~~大理石超涼的啦~~比較好睡哩~~所以你還是睡地上好了」

KIKI:「奇怪耶~那為什麼媽媽不坐地上阿」

阿梅梅:「孽子~~

昨兒個KIKI又在哪裡耍笨,坐在椅子上發呆,我就想說奇怪KIKI怎麼一直抬頭看外面

原來是那隻貓像中了屋簷上的燕子

這支笨蛋,雖然最近比較乖了~不會去抓麻雀

但是........看到燕子還是心癢癢喔~~

我才說了一句KIKI你在看什麼阿~~

這隻貓馬上把頭低下來裝睡...哼~~阿KI喵一定是怕被罵吧哈哈

隨後我連飼料都還沒拿就說了句KIKI要不要吃飯,他馬上就衝過來

當下我媽媽傻眼~~值啷著他聽的懂人話喔

喝~~KIKI的奸詐不是我愛說

之前有次去運動慢跑時,回家的路上看到KIKI也正要回家

我跟姐姐在他後頭叫了聲KIKI

他馬上警覺性的像後轉~~那不是聽的懂人話是什麼

這支笨蛋貓~平時就是愛裝傻,只有他自己喜歡聽的才會聽的懂

每次要他把椅子讓給她乃奶,他就裝傻裝睡

唉~~原來貓咪是有選擇性接收語言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