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210.jpg 

KIKI:「綽號??哪有人家哪有什麼綽號,人家的綽號就只有煙斗KI阿~~喵~~」

阿梅梅:「煙斗KI,哈哈~~哪有那麼好聽的綽號阿~~KIKI你的綽號可是一籮筐喔」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339.jpg

阿梅梅:「這個綽號應該不用說大家用看的就知道了阿,這麼大的屁股,就是屁屁貓的呀,

最近很流行『殺很大』KIKI這個是『屁很大』哈哈」

KIKI:「哼~~臭馬麻人家哪有屁很大,你才腿很粗啦~~」

阿梅梅:「

KIKI貓 065.jpg

阿梅梅:「哼~KIKI是黑白貓,身體白白的,尾巴黑黑的,還有一大早愛亂叫,所以叫做黑白貓

哈哈~還不承認你屁股大,喬坐的多穩ㄚ」

KIKI:「喵~~人家哪有愛亂叫,而且人家是名副其實的白貓啦~~喵~~坐的穩又不代表屁股大,那馬麻你的也很大阿」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117.jpg

阿梅梅:「KIKI還有綽號叫做亂睡貓、ㄙㄞ乃喵、包包喵、罐罐貓」

KIKI:「喵~~怎樣不管叫什麼喵~~我還是老大啦~喵~~」

KIKI貓有很多的綽號,而這些綽號都是從日常生活中

KIKI貓的搞笑行徑所衍生出來的綽號

大家都知道KIKI貓只要不高興,就會用屁屁對著人

要不然就是要討摸摸時,會坐的正正的討摸摸

不過每次都是把它的大屁屁秀出來給人家看

所以為了糗KIKI,家裡的人都會叫KIKI為屁屁貓

因為它的大屁屁每次都愛向著人

至於KIKI為什麼要叫做亂睡貓呢?

大家有看之前文章的都知道,KIKI三不五時就隨便找一個地方睡覺

沒有形象的KI老大  先是在這篇文章中,給我大辣辣的睡在我的大腿上

再來來看看煙斗KI的睡姿  這篇文章中,睡在沙發上,還以為自己很瘦小

KI老大最聰明  這篇文章中還自己會去喬個涼爽的位子睡大覺

啥~~箱子貓~~ 這篇則是連人家泡麵的箱子也要睡

颱風天逛田園 這篇文章中更誇張,還把土豆當枕頭睡大覺

大家說,KIKI是不是很愛亂睡覺阿~~~

除此之外KIKI還有ㄙㄞㄋㄞ喵之稱

原因就是KIKI超愛撒嬌啦~只要我爸爸一回家,這隻貓不管在哪

一定會第一個衝出來喵喵喵~~以示歡迎我爸爸回家啦

所以只要那隻貓叫了,我就知道我爸爸回家了

真的不誇張耶~~就算KIKI在客廳睡覺

只要我爸爸車子一停好,那隻貓會自動自己爬起來喵

這才真的叫做厲害~~佩服佩服

至於包包喵與罐罐貓,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那隻貓

有多麼愛吃罐罐與包包,每次也被制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