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臭臉.jpg

阿梅梅:「唉唷~~~KIKI怎麼了ㄚ~~臉這麼臭阿~~~誰欺負你阿~~~」

KIKI:「喵~~~還不是又有人在那造謠~~想破壞人家煙斗KI的形象,喵~~~」

阿梅梅:「KIKI本來就是跟屁蟲阿~~我哪有造謠~~不信大家來評評理阿」

南邊散步 002.jpg

阿梅梅:「你看...笨KIKI你在做什麼阿??為什麼我走一步你要跟一步阿」

KIKI:「喵~~~人家沒有跟阿~~誰規定我不可以站在這裡阿」

南邊散步 007.jpg

阿梅梅:「也對啦~~不過我怎麼覺得你離我越來越近阿~~~」

KIKI:「奇怪耶~~院子那麼大人家不可以在這裡坐一下看風景嗎??你都可以站在這我不行嗎??」

南邊散步 005.jpg

KIKI:「我也不是那麼笨的啦~~我就不要跟那麼緊就好啦~~人家先在這裡蹲會,順便看一下風景ㄏㄏ」

南邊散步 006.jpg

KIKI:「臭馬麻轉頭了~~人家要當作人家在看風景哩~喵~~~這樣人家聰不聰明阿」

 南邊散步 076.jpg           

阿梅梅:「奇怪耶~~~who are you? How do you get  here? 」

KIKI:「喵~~~人家是KIKI貓~~~我順著馬路走過來的」

阿梅梅:「還說不是跟屁蟲,那為什麼你會在這阿~~」

KIKI真的很愛跟走到哪都要跟

像昨天他跑出去後,回來被我抓去洗澡洗完澡後

這隻貓本來在客廳吃乾乾,吃完乾乾後就跑到沙發上去撒嬌

之後本來以為他會在沙發上睡覺了

沒想到他轉身一看見它爺爺跑進去房間裡

他二話不說馬上跟進房間裡,然後還在喵喵喵

後來他爺爺以為他要睡她的床,就叫KIKI在那睡覺

不一會了它爺爺出來,這隻貓更好笑了

馬上衝出來喵喵喵~~挖哩勒~~~

走到哪跟到哪,真搞不懂耶~~人在家會不見嗎

有必要這樣跟上跟下嗎??

有時候更好笑,人家在洗澡

KIKI貓就坐在門口等,真是的那麼怕別人跑了嗎??

KIKI貓是隻跟屁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