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說過分手以後要祝福大家
怎麼聽到你的喜訊我忽然靜下
我紅了眼睛黑著臉再不斷講話
你看在眼裡想到什麼何必問我
怎麼啦你還好嗎

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我也失去繼續偽裝朋友的資格
我竟然希望他不夠好那就好了
你說不定會因此對我一直牽掛
這個我還值得你愛嗎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好可怕)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係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
這個我還值得誰愛嗎

那麼愛你卻寧願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

林凡出新專輯了喔~~~這首歌就是新專輯裡的新歌,好聽哩

與五天幾年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其實這張專輯裡的歌曲都還滿好聽的,裡面有一首新歌是快歌

眼淚流回去這首歌的編曲還滿特別的,也看到林凡的另一面

好聽~~~~

 

 

我的自由年代片尾曲-林凡-明明愛你

林凡 - 睡在一起的知己  

林凡~一個人生活 犀利人妻電影版原聲帶 

林凡-重傷 眼淚流回去 犀利人妻片尾曲&插曲 

林凡 - 這樣愛你好可怕(犀利人妻插曲) 

林凡 - 五天幾年 犀利人妻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