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郭敬明 落落    作曲:劉大江

風吹雨成花
時間追不上白馬
你年少掌心的夢話
依然緊握著嗎

雲翻湧成夏
眼淚被歲月蒸發
這條路上的你我她
有誰迷路了嗎

我們說好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與時間為敵
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風吹亮雪花
吹白我們的頭髮
當初說一起闖天下
你們還記得嗎

那一年盛夏
心願許的無限大
我們手拉手也成舟
劃過悲傷河流

你曾說過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現在我想問問你
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天真歲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大雪求你別抹去
我們在一起的痕跡

大雪也無法抹去
我們給彼此的印記
今夕何夕
青草離離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來年 秋風起

 

很好聽歌名也很特別

歌曲聽起來很像蔡淳佳 等一個晴天的曲調

淡淡的但很有韻味

哈哈~~我剛剛發現了另一個讓我傻眼的事

原來蔡淳佳的等一個晴天是翻唱

一青窈-かざぐるま(風車)

虧我都還滿喜歡這三位歌手的,我竟然沒有發現這其中的關係,哈哈~~最近對音樂的敏感度變好低

 

 

2014 0718 後記

剛剛發現網路上又有人唱了這首歌

吳亦凡 哇~~~現在是什麼節奏來著得

小時代3的歌曲

小時代1跟小時代3都同首歌,換人唱這樣很好玩嗎?

 

 

郁可唯 - 失戀事小  

郁可唯 - 好想你也在《犀利人妻》電影原聲帶 

時間煮雨 郁可唯 歌詞 電影小時代主題曲 

郁可唯 - 放不下  

郁可唯 - 愛你越久越習慣  

郁可唯 - 幸福難不難歌詞(犀利人妻電影版插曲)

微加幸福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 傷不起歌詞 

聽你說(郁可唯&林凡) 犀利人妻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