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01.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跨年,以往都是在家裡看電視轉播這次去跨年後,發現跨年這種事情還真得是年輕人做得事,雖然現場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還滿多的,但是我發現跨年還真得是要很有體力,在我心愛的兩位老爺還沒出場前,我真得是累翻了,還好有Mandy陪我聊聊天,撐不住的時候索性就給他坐或蹲在地上了。我們頓時發現華華的體力超好耶~~太可怕了,她竟然只休息過一次。本來還想跟他們一起去迎曙光的,唉~~~真的累翻了~~無法了~所以回家睡覺去了。

 

跨年那天Mandy和華華超幸運的,去到現場時剛好遇到兩位老爺在彩排,因為我當天下午滿堂,所以比較晚到,本來我還想說要回家再過去,是因為前一天我同事跟我說要我直接去,要不然火車上會很多人,到時候很擠會很可怕,所以當天我就穿著厚厚的衣服,然後包包在背一件外套去上班,說實在的白天還真的挺熱得,只好一件一件脫,傍晚在一件一件穿回去。大概4.5點時Mandy和華華就開始催我,傳了幾封私信給我,恩~~我人還在半路上哩,到那裡的時候大概快七點了,然後我本來是站在正中央第四排左右,後來華華說他們在左側第一排還有位子問我要不要過去,我就走過去找他們了。站在我跟Mandy前方有一位男士拿單眼攝影機在拍照,因為看他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喔~~所以我就跟Mandy說應該讓他幫我們多拍拍動力的,沒想到Mandy還真的去說了,唉唷~~超讚的~雖然現在他才上傳兩張不過拍得真得很好,持續關注他的FB。

 IMAG1197.jpg

其實新竹這場我從頭到尾只想看周蕙跟動力火車,其他的恩~~就聽聽,不過讓我眼睛一亮的竟然是北七樂團,艾成雖胖但是唱起歌來還有個歌手樣,王瞳超正的,尤其是背那電子琴一整個帥翻了,站我正前方的BASS手應該是團裡最帥得了

恩~~一整個搞錯重點.......沒有啦~~是因為那天有個拿北七樂團燈排的粉絲站在Mandy的旁邊,他的燈排一直戳到Mandy跟華華,Mandy已經跟我一直靠右邊了,他還是一直戳,後來我跟Mandy就跟華華說讓華華先讓他站在第一排,等等北七表演完後,他要跟華華換回來,還好他看完北七就走了。超經典得是他看到流淚耶..........還大叫...哎唷~我跟華華還有Mandy對看了好幾秒......恩~還好我們很正常不會做這種事(我們應該都屬於理性派的,要我在那狂叫吶喊.....讓我年輕的十歲再說了........我會害羞........)

不過說實在的喜歡北七樂團的那首謝謝,是真得挺好聽的

 

喜歡周蕙那首不愛了也是一種愛,約定,還有我看見得幸福,至於我要你的愛,那首我以前就不是很喜歡了,還好她唱得不是叉燒包,要不然我肯定會坐下休息,雖然在播影片時我還是坐下了,Mandy還問我「不是想聽她唱歌」,我回「真的累了,坐會。」

 

還有一位拉小提琴的那位也超帥氣的,本人看起來還好,小提琴一演奏下去帥氣倍增,自己寫的歌也滿好聽的,但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

 

周定瑋跳舞還是很帥氣啦,不過Mandy說到了一個重點,他唱歌沒有個人特色,讓人家不會一聽就知道是他,不像某兩位老爺一唱就知道是........這是很可惜的一點,要不然他舞是真的跳的不錯。

 

林佑威上台時整段表演我都坐在地上閉目養神,基本上Mandy覺得他本人看起來有點比較老了,以前看起來不會這樣耶~跟看到倪安東時相同反應,然後又順道虧了肥貓幾句,結論是肥貓戴眼鏡的時候好帥喔~~個人很讚同,至於...之後Mandy說的話自動消音,雖然是事實。

 

換辰亦儒時....Mandy說的話真得是一針見血了,唉唷~~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從來沒有聽過他唱歌,聽過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難聽喔~

但.........自動消音~ 這我也是坐下休息......

期間我們還互相打氣,恩恩~剩幾小時了,Mandy說等等你看到兩位爺你就不累了啦哈哈~這話說得還真得是沒錯。

IMAG1200.jpg

不知道什麼原因,動力提前演出了,然後....現場超high的啦~~哈哈

演出曲目是繼續轉動、艾琳娜、我不知道、彩虹、莫忘初衷共五首

其實那天真的有累到,我就只有拍幾張照片而已,因為我發現我手抖得滿厲害的

晃阿晃的,重點是我好像有點恍神。

IMAG1203.jpg IMAG1204.jpg

不過,秋興唱我不知道的時候有忘詞喔~~還兩小段,當下志琳還偷笑哩,那個表情超可愛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拍到,我跟Mandy講時,好像她沒拍到,要等華華的錄影檔,看有沒有了。

還有一位粉絲用手機寫秋興你好帥,秋興還拿來說,我知道我自己很帥,你不用跟我說........

害我笑翻了,本來想鼓譟Mandy大喊志琳你好帥的,不過Mandy應該不敢吧~~哈哈

那天還看到好幾位女生大概國高中的年紀,竟然在尖叫......原來國中生也喜歡他們

這粉絲的年齡層range也太大了吧

           IMAG1227.jpg  

訪問時.....說實在的這件事我還是很耿耿於懷,這就是我這麼晚寫這篇文章的原由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啦~~因為我們以為他們表演結束往外走時,的確是被人潮卡在中間進出不得的,因為有一群人想往外走,又有一群人想走進來,整個卡在路中央,雖然旁邊有一條便道,但警察說不可以過,然後就僵持了很久,雖然後來終於可以走了,我還差點跌倒了,太多人往外走了啦~~我還聽到有男生喊,這樣叫女神,走了啦~......心裡OS你們是來看辣妹的嗎??

走出來是11點半多,之後送Mandy和華華坐車去台北參加迎曙光,因為離自己搭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就再走回去活動現場,這次沒有進去了,就在外頭的螢幕牆看跨年倒數,恩恩~~他們還一起跨年倒數,然後與溫嵐合唱屋頂,隔著幾百公尺的人群,同一條街道上跨年了。怎麼會這樣........跟我想的都不一樣,本來想應該會跟Mandy和華華在人群裡看著動力一起跨年的......雖然當時那個電視牆人群也挺多的,不過.......那是一種feeling.........

這次我真的任性了,話說這幾天的心情就像是吃泡菜鍋沒有吃到泡菜一樣,旁邊的配料都吃光光了,結果.........泡菜一口都沒嚐到只喝到湯頭了。只能說自己太笨了.............[可憐][可憐][可憐][委屈][委屈][委屈] 竟然會被胖貓一句話給騙了~~明明就知道要合唱的,為什麼當下Mandy說走的時候我們會一起走掉.........Mandy跟華華去趕場就算了...我明明時間很充裕的........

然後Mandy安慰我下次在吃過就好了,這是一種feeling,不過雖然愛「張」但是也知道下次再看就好了啦~~也沒有什麼笑一笑事情就過去了...........

後來仔細想了一會,如果我沒跟他們兩個一道出來,我可能會被困在人群裡動彈不得,然後結果就是自己一個人流落新竹街頭,或是就真的要跟他們搭計程車去福隆吹冷風。

其實那麼晚搭計程車還真的挺恐怖的,還好因為我們提早出來他們最後有搭到客運前往台北。

 

這是我翻拍電視牆得播出影片,重點是我後來看我們請他幫我們拍照的那位男士的FB

竟然讓我看到溫嵐跟他們兩個玩自拍神器,天阿~這代表我也沒有看完全部阿........

(應該是倒數前拍的,只是我沒看到,因為我到場時已經再倒數30秒了)

我看完這段我就往回走了.....當時周圍的人朝也跟著散了阿~~

這才是讓我最傻眼的地方,最終結果是我也沒看完...........

華華拍的影音: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1bjsBoKmfbkvSRHcaaosw/videos

 

  

那天秋興還真得是頑皮阿,唱完第一首大家都以為要唱彩虹,結果他說要唱愛琳娜

 

不過在火車站等火車時有看到一條好新聞,動力火車明年有可能會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就算不是小巨蛋也會在台北開一場比較大型的,聽著就高興,這次我一定要搶到票啦~~哼~~

藝人 動力火車:「今年(2015)我們會做一個巡迴的演唱,也包括臺北、臺灣,那我們希望可以在類似像小巨蛋這樣,比較大的場地,可以跟大家見面,希望到時候可以跟很多新竹的朋友們,可以來一起來臺北,到小巨蛋來幫我們加油。


 相關文章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會2016台北旗艦場

動力火車 找到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必娶女人前躍篇的配樂

金鐘50 動力火車表演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1)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圖 (2) 20150409更新

動力火車尤秋興 獨版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

動力火車 演唱會

20141231新竹市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 天后之征 &Pop Radio 台呼&2015新竹市跨年晚會宣傳片

動力火車 Brown Sugar 周年慶

動力火車 冰桶挑戰 Power Station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動力火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完整版影音)

動力火車 2014 五~七月在台灣的活動

動力火車 天空 我是歌手2 影音 原唱 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影音 20140314

動力火車 我是歌手2 「當」 影音 20140307

動力火車 2014新歌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歌詞

回顧2013之瘋狂追星的一年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動力火車2013最新專輯《愛琳娜》Elena 莫忘初衷 寂寞無賴 奉陪 光 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