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和你分手已有多年
本來早不應該懷緬
可是已習慣夜裡回憶重演
無法解釋也無法改變
剛好接到你一封信 信內說到你的戀情
你和他之間充滿美麗憧憬
好想祝福卻言不由衷心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想替你開心 人卻無法釋懷
我的悲哀在眼底徘徊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我的心在哭 我真的在乎
你的離開
此情難再

 

其實這首唱得不錯啦,只是感覺他的聲音好像也沒有很出來

不會又...........因為跟之前蒙面歌手的聲音差很多

這麼細柔的處理法,聽起來有點不太習慣,不過還是好好聽

越聽越有韻味

然後我剛剛又去聽李玟的愛情初體驗,改編的真得很棒,那現場聽應該真得很high

但那種歌聽一次OK,再聽就會覺得還好。

至於上周冠軍徐佳瑩的修練愛情,也不錯聽啦~~就沒有很喜歡那歌

至於某高個子的歌聽得我只想打他而已...............傷耳朵,下次會避開他的歌

 

我是歌手4 20160129 第三期 徐佳瑩 LaLa《不醉不會》 李克勤‬ Hacken Lee《遥遠的她》

 

我是歌手4 20160122 第二期 李克勤 Hacken Lee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蒙面歌王 白棱鏡李克勤《披著羊皮的狼》鐵扇奧特曼許茹芸 花心

 

蒙面歌王 白棱鏡李克勤&鐵扇奧特曼許茹芸《因為愛情》領悟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