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財貓  

今年的跨年夜看完動力火車的演出後就睡覺了,睡到凌晨3點至4點左右,突然有貓叫聲,一陣一陣的傳來

原本想說應該是貓咪在追老鼠等等就會停了,再加上樓下有人在廚房煮東西吃,我當時還以為已經快天亮了,媽媽在弄東西

所以就不想起床,只想賴著床睡覺,可是貓叫聲也太淒厲了吧~就不是一般的貓叫聲,很像貓咪遇到攻擊或是求偶時會發出的慘叫聲,重點是我家沒養貓阿~~自從KIKI走了之後就沒再養了,那這貓叫聲是哪裡傳來的,一聽就像我窗戶下啊~結果真的被吵到沒辦法睡覺了,順勢爬起來開窗,對著樓下站在圍牆上的貓咪說「你很吵耶~」然後他隻貓轉身看了我一眼就跑了~~~~

壓根沒看清楚他長怎樣,好像黃的又好像白的因為路燈剛好是黃色的,我姐姐一直在調侃我說,不一定是KIKI回來找你,你還把他罵跑了~痾~~~不會吧~我姊還說要不然他不找誰叫,就找你的窗戶叫。痾~可是我還是覺得兇手是住家不遠處的那隻黃貓,總之就是被貓咪給吵醒了,害我又更想我家KIKI了~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