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雪花一片一片地飄進眼眶

是火花一明一滅的不肯絕望

朝雙手吐氣躲入記憶的酸棗林

我倚賴成癮的你 身在何方

是誤會一吋一吋地鑄刻成傷

是倔強一呼一吸地故作無恙

我勉強自己體諒緣分阿像柳絮

一起風就不由分說各自飄盪

思念是最暖的憂傷像一雙翅膀

讓我停不了飛不遠在過往遊盪

不告而別的你  就算為我著想

這麼沉痛的呵護  我怎麼能翱翔

花謝了有情人還能聞到它的香

人散了有心人還能聽得到聲響

有關愛 的等待 多漫長 都不長

穿著我最暖的憂傷種一屋願望

幸福總會在你身旁綻放如陽光

在人海的汪洋  曾經洶滔地擦撞

是彼此 內心永遠會起伏的波浪

你忍痛一次一次地關上了窗

我含淚一步一停地回首凝望

不能愛是人世間最遙遠的流放

但不能不愛是最快樂的綑綁

 

昨天才剛發現張鈞甯有演温暖的弦,才剛找過預告與片花來看

還想說上檔的時候要來追劇,今天就看到歌曲是田馥甄唱的了~~

看過片花的應該都知道劇情有點虐,唱這歌詞也知道是虐歌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