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吃牛肉的關係。然後當天拿了兩盤的螃蟹吃因為是清蒸的所以就是吃味道的,

沒有很可口但也不會不好吃啦 

說實在的你說他食材不多嗎?其實樣式滿多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總覺得吃個空虛寂寞冷。

雙十節連假去台北玩,就去了凱達吃午餐,原本是要吃饗食天堂但因為沒有訂到位子,所以就改訂凱達。

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當然還有生食區,我吃了鮭魚與鮪魚,第一次吃生的toro,果然不錯吃。

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當然除了這些東西外,熟食區還是有咖哩雞等東西,就每個東西都嚐一點。至於飲料我是都喝水果醋,

那個水果醋有六種口味,我喝了其中三種,是不錯喝的,甜點時才改喝咖啡。

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這是熟食區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兩道肉類,左邊是松阪豬肉,豬頸的部分,真的滿好吃的,

口感有嚼勁又好吃。右邊是雞肉。右邊的雞肉調味比較重,左邊的口感比較好。所以我們就吃了好幾塊。

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這三種手卷是有不一樣口味的,我們各拿一盤,三種口味都有吃到,但就是這個讓我空虛寂寞冷,

就覺得吃起來感覺手卷沒有很扎實,你說不好吃也不會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蝦子吃了兩盤,蝦子因為也是蒸的,所以需要自己搭配醬料吃會比較好吃,

但其實直接吃也是可以吃到蝦子的甜味啦。

生蠔這應該是有料理過的不是生的,挺不錯吃的,但數量不多就是了。

麵食類的話,有泰式酸辣麵,也可以要求燙高麗菜。

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香菇雞湯之類的,因為滿後面才去盛湯,所以溫度有點不夠。我喜歡喝熱的有點可惜。

台北凱達大飯店 百宴美食體驗台 萬華火車站旁

 

甜點區倒是吃了不少東西,看了喜歡的每樣都給他來一塊分著吃。我喜歡那個餅乾,好吃。

讓我想起之前在武嶺山上的餐廳吃的手工餅乾,超好吃。

這個雖然沒有那麼好吃,但也不錯了。那個焦糖布丁就普普一般般。那個紅豆大福不錯吃。

他的甜點區是要走出去的唷!!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