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超好聽,很棒,很感動。

我已經感動到無法言語了

 之前劇透說動力火車第十期第七名時,我心裡一直疑惑著

 是詮釋的不好嗎??要不然怎麼會是這樣的成績

今天準時收看直播,看了讓我心都碎了

 天啊~唱的那麼好,那麼有感情的一首歌

 為什麼要得到這樣的待遇,雖然一直對他們的名次沒有太多的感覺

 但是....最後宣佈名次時,秋興的眼眶泛淚 ,我真心痛了

為什麼這麼有實力的歌手要去大陸給人糟蹋

 說實在的,懂動力音樂的人就會知道他們這次的詮釋與表演有多們棒

 因為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唱歌帶給我們除了無限的感動外也看到他們的實力。

 剛剛無法言語所以沒有立即寫下看完的心得

 就順便去百度吧和微博看了一下

 其實還是滿多人替動力抱屈的

 這樣就夠了,讓懂他們音樂的人愛他們就夠了

 最重要的是他們這首歌唱的讓我真心的高興與開心

 這首酒矸倘賣無的詮釋也別具風格,與蘇芮的感覺很不同,蘇芮版的以前我就超愛的

 現在又聽到動力火車版的真的真心愛上了這首歌

 從剛剛撥完後一直在循環動力火車唱的酒矸倘賣無,這種經典名曲給他們唱起來

 又是另一種的感動 

1.《当》 00:00
2.《酒干倘卖无》 05:10
3.《天空》 10:01

 在唱到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尤秋興看了顏志琳一眼,並把手指向志琳時

0204

03  

 我眼眶泛淚了,隨後他還把手往自己胸口捶了一下

 五歲就認識的情誼,此時顯露無疑,這就是別人不懂的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作詞:侯德健

     作曲:侯德健

     編曲:侯德健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是你撫養我長大 對我說第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雖然你不能開口說一句話 卻更能明白人世間的黑白與真假

     雖然你不會表達你的真情 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

     遠處傳來你多麼熟悉的聲音 讓我想起你多麼慈祥的心靈

     什麼時候你才回到我身旁 讓我再和你一起唱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 ....................

 

    .................... ........................................

 


 相關文章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會2016台北旗艦場

動力火車 找到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必娶女人前躍篇的配樂

金鐘50 動力火車表演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1)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圖 (2) 20150409更新

動力火車尤秋興 獨版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

動力火車 演唱會

20141231新竹市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 天后之征 &Pop Radio 台呼&2015新竹市跨年晚會宣傳片

動力火車 Brown Sugar 周年慶

動力火車 冰桶挑戰 Power Station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動力火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完整版影音)

動力火車 2014 五~七月在台灣的活動

動力火車 天空 我是歌手2 影音 原唱 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影音 20140314

動力火車 我是歌手2 「當」 影音 20140307

動力火車 2014新歌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歌詞

回顧2013之瘋狂追星的一年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動力火車2013最新專輯《愛琳娜》Elena 莫忘初衷 寂寞無賴 奉陪 光 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