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重感冒 愛情出現了 

忽冷忽熱的掙扎
才剛坐下有說有笑    

一眨眼有微笑是正常
晚上一樣花好幾天的冷戰把情緒抽換
我坐立不安 怎麼比分手還難

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
是我的溫暖 有時候我在想
留在你身旁是愛你 還是愛上陪伴

習慣兩個人不見不散
習慣一睜眼就尋找對方
習慣讓我們懶散 不再堅強
對寂寞喪失抵抗

習慣兩個人睡單人床
才能沉睡到天亮
如果你離開了
我束手無策怎麼辦

總是習慣 若無其事的 繼續為愛而繁忙
究竟是裝寬容大方
還是難忍受房間空曠
我們總說時間到了就該懂得好聚好散
我坐立不安 陷入愛的拉鋸戰

你是我的肩膀 我的信仰
是我的溫暖 有時候我在想
陪在你身旁是愛你 還是愛上陪伴

習慣了圓滿
怎能又 重新習慣空出的另一半
但願我愛上的不是愛上你的習慣

後來發現其實他唱歌也滿不錯聽的

其實以前最喜歡的是他的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白色巨塔)

現在覺得這首歌其實也不錯聽喔~~聽久一點也會愛上地

言承旭-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窗外的大雨已是冰冷的空氣
好象夢天空可以哭泣
孤單的往前行我答應過我自己
要贏到全世界交給你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你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抓詛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沒有溫度的愛有多痛
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都放在心裏愛就失去了意義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醒
等待有多委屈你是否傷透了心
告訴我來不來的及
忘了多久沒有擁抱你
我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抓詛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沒有溫度的愛有多痛
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還要夢想做什麼
這一次我會握緊你的手
一錯再錯什麼都不懂得的是我
請原諒我讓你寂寞
這世上至少你要懂我
這一次換我在夜裏等候
從今以後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言承旭舊作公視心星的淚光觀後感

言承旭舊作籃球火觀後心得

就想賴著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台版陸版差很大

就想賴著你片頭曲-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習慣兩個人-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