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4  

KIKI:「談起人家的才藝秀,人家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才藝啦~~~人家只是喜歡抱東西,這張是人家的招牌啦~~喵~~」

ㄚ梅梅:「是阿KIKI貓的招牌,可是你除了這招好像也不會其他招了」

IMG_0054  
 

KIKI:「人家也會這樣賴在熊熊身上阿~~喵~~~」

IMG_0038.JPG

KIKI:「抱柿子也不錯ㄚ~~喵」
ㄚ梅梅:「所以KIKI貓就不會其他才藝了阿~~~是不是ㄚ」

KIKI貓的睡姿

KIKI:「是是是.........人家就只會這樣~~~人家汗顏可以嗎??」

人家也是很愛電腦的.jpg

 KIKI:「對了對了~~那幫馬麻關電腦算不算才藝???」
ㄚ梅梅:「你確定要說嘛???好ㄚ~~~那就來說~這隻貓關電腦的方式就是power 鍵~~~~
虧我那台還是新買不到一天的新電腦,臭KIKI這算才藝嗎??這根本就是搞破壞啦」

KIKI貓戴耳機.jpg

KIKI:「那人家會戴耳機聽音樂算不算才藝???」

ㄚ梅梅:「你阿姨說你這不是才藝,是機車

  KIKI.jpg

KIKI:「哼~~~馬麻都這樣醜化人家,不管了~~我還是要秀人家的絕招啦」

KIKI貓咪

KIKI:「看到沒~~~我連這也會抱啦~~」
ㄚ梅梅:「所以還是抱阿~~~笨蛋」

kiki貓

KIKI:「那人家會釣魚啦~~臭馬麻那你會釣嗎???」
ㄚ梅梅:「哈哈哈~~我不會在水溝釣魚好嗎???因為水溝沒有魚~~~~~

KIKI貓

KIKI:「那人家會瑜珈阿~~~~~這樣可以算才藝吧~~~」
ㄚ梅梅:「恩~~~勉強可以,不過~~你這瑜珈也太簡單了吧」

ap_F23_20080718012018921.jpg

KIKI:「哼~~所以要我表演軟骨功嗎???」
ㄚ梅梅:「好ㄚ~~ㄚ你怎嚜沒縮進去~~ㄏㄚ哈因為你不會啦

 

透心涼.jpg

KIKI:「那人家表演平衡感阿~~~這樣可以算才藝嗎??~~」
ㄚ梅梅:『你這不叫做才藝,叫妨害風化

KIKI抓老鼠

KIKI:「那我會抓老鼠,算不算才藝」
ㄚ梅梅:「不要為你自己愛玩找藉口,明明就是你太野才會殘害小動物」

KIKI貓咪

KIKI貓站著吃 

KIKI:「我會站著吃飯喔~~而且我也會站著走路耶」

ㄚ梅梅  :『其實一切都只是為了吃~~』

KIKI貓 105.jpg

KIKI:「我還有一項才藝,我會顧田」

KIKI貓 096.jpg

KIKI:「瞧我多麼盡責哼~~~大家說說嘛??人家有沒有很厲害啦~~~」

上 星期五大家聊著聊著突然對面的老師竟然突然問我說
我家的貓是不是上過報紙,因為我第一次拿KIKI貓的照片給他看時
他一直覺的我家的貓在 哪裡看過,後來他還回家翻報紙耶
這位老師也還真可愛,後來我們還在鼓舞另外一個老師
也把他家的貓貓與狗狗的照片拿去投稿
不過他家 的貓狗脾氣太倔強了~~哈哈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的貓寶貝可愛脾氣又好
而且乖到自己會自創才藝啦~~~哈ㄏ
KIKI貓~~你是不是也 該回家了~~
這樣大家才能對你百般呵護阿~~別在躲在外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