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生氣了

KIKI:「齁~~~今天臭嘟嘟趁人家不在家偷抱馬麻大腿啦~~色胚~~~氣死我了」

阿梅梅:「對阿對阿~~KIKI你都不知道你不在家嘟嘟都趁機對人家上下其手~~~快回家保護馬麻」

IMG_4449.jpg

嘟嘟:『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外面有碰碰耶~~~好可怕喔~~人家最怕鞭炮聲了,才會情急之下報姊姊的大腿阿』

阿梅梅:「哼~~你是情急之下嗎???早就叫你躲好不聽話,等到人家廟裡真的放鞭炮了才來抱我大腿,氣死我了」

KIKI貓抓人

KIKI:「原來如此喔~~馬麻好小氣喔~~這麼情急的狀況下,大腿借人家抱一下又不會怎樣」

阿梅梅:「黑啦~~人家那是攸關生命議題啦,阿~~請問一下你去抱大阿姨的腿又為了哪樁阿」

KIKI:「吃飯阿~~討飯吃也是攸關生命阿~~」

阿梅梅:「暈.......................果然是隻愛吃鬼」

  KIKI貓最愛的熊熊

KIKI:「馬麻果然很小氣唷~~上次熊熊借人家睡一下人家也被罵,哼~~~」

阿梅梅:「唉~~豬貓~~不是為了吃就是為了睡,看來人家嘟嘟的理由比較正當啦」

今天下午因為有進香團的經過家裡,所以鞭炮聲可是不絕於耳

最怕鞭炮聲的嘟嘟就一刻不能安寧,一會哼哼叫,一會跑上又跑下

最後讓我傻眼的事情來了,他竟然所幸抱住我的大腿

A~~~這會不會太誇張ㄚ~~如果說你抱住一會那也就算了

我看抱了將近整整一分鐘有吧,這位膽小的嘟嘟我不是神耶

臨時抱佛腳你可是抱錯了,我可就不了你阿

後來索性是我一直叫他別再抱我了他放掉的

真的太誇張了,這真的是狗急跳牆了

平常嘟嘟最怕我的,今天竟然跑來抱我大腿,唉~~~

鞭炮聲的威力果然不可小覷喔~~c c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

可愛貓咪-咪咪(超像KIKI的喔)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