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8-07-15-20-24.png  

1.手機找到設定後,若不是放置首頁,再上方設定下的九宮格白色框按下去之後就會進入手機的應用程式頁面,也可以順利找

f_11238769_1

 3.直接點擊解除安裝,之後馬上重新開機 

 

f_11238768_1

4.再按一次原本手機上的google play 商店 
5.手機會自動的安裝回原版的google play 商店 

前兩天才正在高興我的HTC desire 816 手機修理回來了應該可以讓我好好使用了吧,沒想到昨天和今天差點沒把我搞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昨天突然所有的google商店的遊戲、應用程式、app都不能下載,google商店還開得起來,也能輕易的收尋到物件。但是就是每次按安裝下載的時候他總是一直停在下載的畫面,一直都在下載,完全無動靜。

本來還以為是檔案太大,後來發現不管是下載什麼東西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於是我就直接把我的手機設定回去原廠設定值。因為我手機才用幾天而已,而且HTC會自動備份,連結電腦時也可以在電腦裡直接備份,所以HTCgoogle還有電腦總共有三個備份。於是我就直接按設定→備份與重設→原廠重設。重開機後因為它會自動幫你上網抓備份,因此安裝完後就會跟你剛剛還原前一樣。

而且google play 商店也可以用,但是倒楣就倒楣在,一些應用程式更新後,整個問題又再重覆出現。後來我有發現更新後google 商店的版本是5.0

今天下午我要下載其他應用程式時就不能用了,於是我又再一次狠心的重設,沒錯重設回來之後就又可以用了。重點是這次我學聰明了,我沒有跟我之前的HTC拿備分,我全部都直接使用新的手機(因為手機也用不久),應用程式全部重新下載,當我正高興把我要的東西都下載完畢準備份時,我的google 商店又掛了

於是我只好上網求助,好像大家遇到的情況都不太一樣,後來我找到了一個方法

直接在設定→應用程式→找出google play 商店 點擊→解除安裝更新

然後它就會把google play 商店 解除安裝,之後重新開機,然後再點擊google play 商店,手機就會自己開始自己安裝google play商店

之後就可以順利下載了,於是我就趕緊備份我的手機,重點是他又在次更新為4.8之後又不能用,我就又再次把他解除安裝,又可以用了。

反正今天就這樣一直重複,浪費了我一整天,重點是我手機現在5.0版可以用,現在是在莊笑維嗎?~~

2019/06/05後記

是有那麼倒楣的事情發生嗎??今天剛買的 samsung A70 一買回家google play就無法順利更新,雖然可以下載程式。但是更新的部分就是一直顯示等待wifi,但是我明明設定的是使用一般流量但是就是動也不動。後來等的有點不耐煩了,因此就自己又拿出這篇文章來看,果然重覆安裝幾次後就順利更新了。我今天才拿到的新機就這樣,真的有誇張耶~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