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48.jpg

這泰國米飯有什麼好拍的,想說它很好吃是嗎??沒錯,就是因為太好吃,吃到煮不夠給客人吃,這可不是我們當天杯盤狼藉後的照片,而是當天一位男服務生一送上來就是這樣的米飯,一看就知道是別人吃剩的,這會不會太誇張,這倒底是什麼樣的服務品質,飯來不及煮,跟客人說一聲晚點上很難嗎??有必要上別人吃剩的嗎??其實我對異國料理一直都沒有很大的興趣,但說實在的我還滿鍾愛晶湯匙的泰式料理,其他家的我都還沒有走那麼勤,看我部落格應該也有發現我發過很多次這家的泰式料理美食文,但之前的用餐經驗都超美好,就這次還沒吃到就傻眼了。

雖然後來告知他們這個情形後,其他女服務生很客氣的說馬上為我們更換,也有來說不好意思,還先後告知兩次飯還在煮,要稍微等一下。但是吃飯的心情在一開始就被破壞了,感覺就很不爽。而且重點是一道菜都還沒上,就上了一個人家吃剩的碗飯。

 

IMAG0750.jpg

紅咖哩雞

這道菜是我第一次點來吃,肉很嫩很好吃,咖哩的味道也很適中(我基本上不愛吃咖哩的人),我都覺得是好吃的,而且也很下飯,不錯吃。

 

IMAG0751.jpg

涼拌海鮮

這道菜是我們上次吃過一次後,決定一定還要再吃得涼拌,超好吃的,海鮮超新鮮而且口感很好,夏天吃真的很對味。

IMAG0752.jpg

辣炒豬 

這道菜有兩種吃法,可以把它包在高麗菜裡一起吃,也可以拿來配飯

這道菜也是下飯的好料理。

 

  IMAG0754.jpg  

清蒸檸檬鱸魚

這道菜就不用在介紹了,因為我每次去必點哈哈~~超好吃

只是這次那位男服務生點完菜後,沒有問我們辣度,就直接上了

真的有辣到,基本上我不吃辣,所以對這個辣度有點無法承受,以前都可以做小辣

這次男服務生沒有問,然後我也忘了說,就吃到原辣的,不過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