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67.jpg

糯米腸(小)50元

大家都說這個好吃,所以必點,因此同事一到就問我要不要吃,其實我本人不太愛吃糯米腸

不過他這個糯米腸還真的是好吃,吃起來很Q而且不會膩,還滿不錯的。

IMAG2268.jpg

其實那天吃到最讓我驚奇的是這盤沙拉魚蛋

說真的我以前還真的沒吃過這個東西耶

可是我同事說這外面一般都有在賣阿

恩~~果然孤陋寡聞

這個好好吃喔~~~超讚的.......很新鮮

IMAG2269.jpg  

到了郭家雞肉飯當然要點雞肉飯阿~~那個雞肉飯還真得好吃耶~

味道不錯,我吃大碗的~~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雞肉太少了~~飯太多~~

好吧~我是飯桶所以想再吃多一點.......哈哈~~兩個人點了紫菜湯,另一個人丸子湯

就這樣~~幸福得吃著飯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