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買了samsung a70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傳輸線傳輸資料出來,結果我發現原廠的線根本不能差USB,前陣子舊手機的傳輸線燒掉,我有去買一條線,原本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手機有讀取到資料,那次有成功傳輸。結果最近不知道又怎麼樣了,手機連接USB線時,電腦無法讀取,手機都是直接充電,完全無法顯示資料傳輸的選項。

 

然後我就找了第二種方式,聽說可以透過APP來傳輸,重點是...一樣沒用阿~~

因為買手機被中華電信推銷了一個電視機的喇叭,但是我電腦沒有支援藍芽阿~~我還去買了藍芽棒,小小一片。結果只能只用最原始的藍芽傳輸了。

一開始手機跟電腦藍芽配對的時候,還有成功,使用電腦傳輸影音檔給手機還成功,但是手機要傳照片給電腦時,卻一直顯示失敗,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電腦要先切換畫面。

也就是照片顯示的那樣,要先把藍芽給叫出來,然後選擇接收檔案,之後畫面會轉成一個頁面,此時只要操作手機的檔案就可以了。將要傳給電腦的檔案選擇傳送,會顯示很多的圖案,選擇藍芽後,電腦畫面就會自動變成下面的圖案。

02  

此時,什麼事情都不用作,就讓它慢慢傳慢慢傳,因為真的傳很慢,USB應該還是最快的。雖然我是傳了88張照片啦,但是如果是傳輸線的話,大概只要1.2分鐘,藍芽的傳了十幾分鐘。要等傳完後他會讓你選擇要儲存的資料夾。按確定檔案就會自動傳過來了。

 Line訊息刪除後如何收回  

 免費線上轉檔免安裝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電腦傳輸 藍芽傳資料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