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zJ7V6  

過年期間最忙碌的肯定是要準備年菜的主婦們了。但我不是家庭主婦怎麼還那麼忙碌。今年母親的身體比較不好了,原本想要訂年菜,不要自己煮了。

可是年菜挑來挑去,都沒有一家喜歡的。重點是家裡的人後來覺得那種冷凍的運送過來還要加熱,感覺很像吃剩菜,所以最後還是自己煮了。

重點是...因為要祭主,所以一定要有10道菜。所以一定忙忙忙,還好今年二哥提早回家,我才可以忙裡稍微偷點閒,因為哥哥煮飯是家裡最厲害的,給他煮肯定最好吃。

本來以為逃過一劫年夜菜噩夢,沒想到初四姑姑們回娘家,還是一桌菜要我煮。

上面就是不才的我煮的菜色,就很普通的家常菜,但是也耗費了我一小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