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說要不要帶我去散步阿~喵~~」

K:「要就快走阿~~喵~」

K:「西瓜田最好抓老鼠了~喵~~」

K:「這會不會有魚阿~喵~~」

K:「效法一下姜太公釣魚,不一定會給我釣到好魚吃」

K:「邊釣魚,邊顧田,瞧我多認真阿~喵~~人家可沒白吃白喝阿,喵~~」

K:「瞧我這樣夠認真吧~~喵~~」

K:「田裡老鼠最多了,所以人家每天都要來站剛耶~喵~~」

K:「釣不到,我來撈撈看好了喵~~」

K:「我喜歡馬麻的拖鞋喵~~」

K:「馬麻帶人家出來散步,要撒嬌一下」

K:「喵~~」

K:「人家在尿尿,不過也要小心提防,會不會有壞人把人家偷抱走」

K:「貓貓自己在戶外真的要小心哩~~有其他格友的貓莫名奇妙被抱走哩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