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老大:「最近爆紅的張芸京被誤認為是男生,人家則被誤認為女生

KI老大:「是怎樣,有誰規定這麼可愛就一定是女生,人家只是比較秀氣好嗎?」

KI老大:「雖然人家偶爾也喜歡搞笑阿~~為啥就沒有人說人家很帥阿」

KI老大:「人家只是脾氣好,所以讓人看起來像女生,但是人家是道道地地的男生哩」

KI老大:「人家熟睡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人家只是睡姿比較溫柔阿~人家真的是男生」

KI老大:「這樣足以證明人家是男生了嗎?討厭耶~一定要這樣驗明正身嗎??

KI老大:「我知道了,就是要這樣啦~~大家才會知道我是男生,要豪邁的坐,以前太拘謹了喵~~」

KI老大:「瞭了吧~~人家真的是男生,下次再讓我看到有人留 說好美的貓,小心我對你伸貓爪

拜託~~真的我家這隻真的是男生,別再說他是美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