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122.jpg

KIKI:「哼~~不跟臭馬麻好了~~馬麻最討厭了~~每次都偷偷K人家的頭」

阿梅梅:「哼~~我也不跟臭KIKI好了~~KIKI貓最笨了,每次都偷咬人家」

KIKI 110.jpg

KIKI:「哼~~惡人先告狀喔~~臭馬麻K了人家3下啦~~喵~~我要去打113啦」

阿梅梅:「哼~是阿是阿~~不知道是誰先講話喔~~也不知道是誰先咬人喔~~亨!~你咬幾下阿~~3下3下啦

那我也要去打113,說我被兒子欺負」

KIKI貓 149.jpg

KIKI:「好啦~~喵~~人家不是故意的阿~~喵~~人家是在跟你玩的啦~喵」

阿梅梅:「是是是~~跟我玩的,那我K你頭也是跟你玩的」

KIKI:「

620 080.jpg

KIKI:「臭馬麻愛計較~喵~~人家被K還吃不到包包~~~」

話說前天傍晚,阿梅梅與姐姐前往護外散步回家時

那隻笨貓貓在客廳裡撒嬌,要我爸爸拿包包給它吃

於是乎,這隻貓拼了命的滾沙沙,只可惜我們回到家裡時只看到那隻貓窩在貓沙上

然後,用很溫柔的聲音在對我爸爸說:「給我吃吧」

後來我姐姐就說那不行阿~~要吃包包要先滾沙沙

之後KIKI就被我姐姐玩了好一會,可是KIKI也很有個性喔~~

他也索性不滾沙沙了,他就在那裡摩秤你

之後我姐姐就說不滾那我要走了,沒有包包可以吃了

那隻貓就所幸也坐在碗旁不理我姐

之後就換我上場啦~~這隻貓知道我好欺負哩

也是不滾,就一直在我身上摩來模去

喵喵喵,然後我說要滾沙沙,他就跑到沙沙上去坐

就是不滾沙,後來我就拿著包包一直逗他

沒想到.....他竟然就往我手軸給咬下去

哼~~雖然可以清楚知道這隻貓是再撒嬌

不過....臭KI怎麼可以咬人哩

之後我又繼續逗他,鬥了好一會他又咬我一次

我就說妳咬我那你不要吃了~~~

我就走上樓去了,過了3小時後,這隻貓又想吃包包了~~又在喵喵貓

當然要先逗他啦,還不趕快去滾沙沙

逗了好久他還是不滾,後來這隻貓可能有點生氣喔

就往我的手臂上咬了一口

這時身為他馬麻的我,當然很火大....養寵物是來玩的

你妳你好大個膽子竟然敢咬我,哈哈

果然頭頭就被我給K了3下

這時,KIKI貓還不死心哩~~一直要吃包包

喝~~我最後就到了乾乾給它吃

臭貓~~有乾乾吃不吃乾乾還來咬我~~~真的是寵上了天了~~~

雖然KIKI咬的都沒傷痕也不會有劇烈疼痛,但是..

被咬的感覺就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