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愛情
詞曲、弦樂、Piano:義欣 演唱者:解偉苓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真的很好聽喔~~最近才迷上痞子英雄

沒想到真的還不錯看哩,不過結局還有中間的一些鋪成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會突然注意這部戲劇是因為有一天看到華視的重撥,剛好看到高義要帶大家去天堂的那集

覺得拍的很好而且很好看,因此這一週狂看了整部

今天終於看完了,但是對於結局有點給他小小失望

感覺好像是沒有真正的結束,是要拍第二部的伏筆嗎??

不過聽說仔仔好像不想拍哩,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續集應該就不好看了吧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高義(王傳一)真的演的很贊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