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蜘蛛蕭敬騰的名號,早在多年前的星光大道上就家喻戶曉了

雖然當時很多人瘋迷楊宗緯的背叛與新不了情,不過我卻獨愛蕭敬騰的歌聲

蕭敬騰的歌聲有著別人沒有的衝勁與溫柔,也因此在他發行第二張王妃專輯時

真的又讓我大大的感受到黑蜘蛛的功力,那首王妃霸氣十足,卻也不失溫柔的唱法深植人心

之前在屏東的演唱會,還有我最愛的許茹芸去當嘉賓呢!

兩人的合唱也是堪稱一絕,各位格友黑蜘蛛蕭敬騰,是否也曾擄獲你心呢?

PS.說的Plurk上的笑話,某天有人撲了一篇,請推薦某明星來代言酸痛藥布

     就在大家猛撲之際,讓我看到了一個答案,害我真的拍案叫絕啦

     某噗友就寫了蕭敬騰,理由是 消淨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